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想請問機動武鬥傳中有沒有提到進決賽的條件啊? 還是我漏看了? 感覺好像沒什麼戰績壓力 雖然多蒙有跟人打平幾次讓他們的老大不太開心 後來多蒙一行人還有空修練 然後就說三天後要轉戰到香港決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4.81
qk2007:記得是鋼彈頭部不能被破壞.還有格鬥家不能死亡 捱到決賽時 10/17 18:03
qk2007:間開始的日期內到達會場....只記得這些^^b 10/17 18:04
SCLPAL:我對G鋼只剩搞笑漫的印象了XD,決賽時間到沒喪失資格都能進 10/17 18:04
gundammkiv:這樣的話乾脆做一台有鑽地功能的鋼彈 然後上面搭載生 10/17 18:07
gundammkiv:活必需品什麼的 開賽就鑽他個幾公里深藏進去 到了決 10/17 18:07
gundammkiv:賽當天從新香港直接鑽出來不就穩了!XD 10/17 18:07
qk2007:樓上這是可以的XD 不過在地球的格鬥賽各國首腦都會看 10/17 18:09
yumetokiseki:有差不多的 就是一開始就變成風車的風車鋼彈 10/17 18:09
smartken:G鋼彈四格就有畫多蒙開打前都要努力挖洞埋鋼彈 10/17 18:10
qk2007:這要經得起其它國的嘲笑^^b 10/17 18:11
needshe520:感謝回答~所以在決賽前就是生存戰了啊! 10/17 18:16
showershine:問題是 香港頭頭亂搞 不用規則也可以進去呀XD 10/17 19:13
minoru04:不過躲到進決賽 大概也是第一輪打包釣魚的份 10/17 21:15
kenzaki:以現實來說,預賽的戰績應該會影響決賽時賠率的變化 XD 10/17 21:19
SCLPAL:風車鋼彈生存率超高阿 10/17 23:04
sazaby:鋼彈頭不可以被破壞 但是中途可以換鋼彈 新日本押對寶 10/18 00:14
yuherngshi:惡魔鋼彈在土裡亂鑽..挖洞應該沒用-.- 10/18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