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k2007:記得是鋼彈頭部不能被破壞.還有格鬥家不能死亡 捱到決賽時 10/17 18:03
→ qk2007:間開始的日期內到達會場....只記得這些^^b 10/17 18:04
→ SCLPAL:我對G鋼只剩搞笑漫的印象了XD,決賽時間到沒喪失資格都能進 10/17 18:04
推 gundammkiv:這樣的話乾脆做一台有鑽地功能的鋼彈 然後上面搭載生 10/17 18:07
→ gundammkiv:活必需品什麼的 開賽就鑽他個幾公里深藏進去 到了決 10/17 18:07
→ gundammkiv:賽當天從新香港直接鑽出來不就穩了!XD 10/17 18:07
推 qk2007:樓上這是可以的XD 不過在地球的格鬥賽各國首腦都會看 10/17 18:09
→ yumetokiseki:有差不多的 就是一開始就變成風車的風車鋼彈 10/17 18:09
推 smartken:G鋼彈四格就有畫多蒙開打前都要努力挖洞埋鋼彈 10/17 18:10
→ qk2007:這要經得起其它國的嘲笑^^b 10/17 18:11
→ needshe520:感謝回答~所以在決賽前就是生存戰了啊! 10/17 18:16
推 showershine:問題是 香港頭頭亂搞 不用規則也可以進去呀XD 10/17 19:13
推 minoru04:不過躲到進決賽 大概也是第一輪打包釣魚的份 10/17 21:15
推 kenzaki:以現實來說,預賽的戰績應該會影響決賽時賠率的變化 XD 10/17 21:19
→ SCLPAL:風車鋼彈生存率超高阿 10/17 23:04
推 sazaby:鋼彈頭不可以被破壞 但是中途可以換鋼彈 新日本押對寶 10/18 00:14
→ yuherngshi:惡魔鋼彈在土裡亂鑽..挖洞應該沒用-.- 10/18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