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NU1151XU:4.. 10/17 20:01
推 nvidia:8 10/17 20:03
推 superrockman:我也想選4 但我也想選3.....XD 10/17 20:08
推 amimi0629:可能是十幾沒有倒反過來吧 幾十或許就阿搭哩了~ 10/17 20:11
推 zet033:9.即使是這樣,還是有我想抽的模型啊~~~(ˋ口ˊ) (基佬調 10/17 20:19
推 ice2240580:10.我就是頭獎 10/17 20:21
推 superrockman:11.只不過是頭獎 看我用荷包把他刷出來!!(!?) 10/17 20:41
推 azraeldr0:獎券...沒中...(按) 10/17 20:48
推 churinga:12.即使沒中 頭獎還只是頭獎 (拉克斯調 10/17 20:48
→ azraeldr0:12. 我的手染上沒中獎的顏色啊!!!! 10/17 20:50
推 qk2007:13.寄了十多張都沒中,別人寄五張就中三張!為什麼T0T 10/17 20:57
→ qk2007:墨鏡男:(發亮)他抽的是三國傳.... 10/17 20:58
→ azraeldr0:樓上是想重現因為他只是個小鬼? 10/17 21:51
→ SAGACAKE:承認錯誤 不要再抽 這是大人的特權 10/17 22:21
推 arcss:15? 左手模型太少了! 10/17 23:00
→ SCLPAL:原來如此,這就是所謂的買整套對吧 10/17 23:24
推 TheOsiris:這可是化不中獎為中獎的抽獎卷啊!! (那位啥還沒中 = 3=) 10/18 01:18
推 Raventhebest:自爆狂:抽獎…完了 10/18 03:27
推 acezero:抽獎、沒中、切手指,這三種拍子會一直持續下去...... 10/18 11:22
→ bluelamb:樓上是無盡的華爾滋嗎="= 10/18 12:58
→ toyamaK52:抽獎人.我要殺了你! <-能過關嗎? 10/19 04:49
推 Famicom:卡爾瑪沒中獎!為什麼?(銀河萬丈) 因為是少爺啊(池田秀一) 10/19 16:15
推 oTwTo:8 10/19 21:53
推 cishtu18:16.少年啊 這就是槓龜~~!!(處女座調 10/24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