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活動得獎名單]:http://www.bandai-asia.com/gundaminfo-tw/bandai_code.php 因為我沒中 所以上來抒發一下 \(〒△〒)/ 虧我買了十幾盒模型 結果通通槓龜 看到名單 我想只有這幾句鋼彈名言 能代表我的心聲: [1]是沒中!...跟中獎是不一樣的!跟中獎...<( ̄﹌ ̄)@m (蘭巴拉爾調 [2]真不想承認,這是因為年輕氣盛而犯下的錯誤 ( ′_>`) (夏亞調 [3]你出賣我啊!夏亞!! (卡爾馬調 (゚д゚) [4]不買模型的話就不會沒中,爲什麼還不明白呢?=皿=╬╬(卡膠調 [5]抽獎券只是裝飾品,下面那些小人物是不會懂的。( ′-`)y-~(整備員調 [6]這個號碼很天真,不是中獎! = =+ (阿姆蘿調 [7]這是我親自買的抽獎券,我最了解它的性能! <( >﹏<)/(弗利特調 [8]左舷的抽獎券太少了!!店家在做什麼?!=口=╬╬(布萊德調 ---------------------------------------------------------------- 【題外話】 我個人最喜歡第七句 ( ′-`)y-~ 打臉打超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45.195
HSNU1151XU:4.. 10/17 20:01
nvidia:8 10/17 20:03
superrockman:我也想選4 但我也想選3.....XD 10/17 20:08
amimi0629:可能是十幾沒有倒反過來吧 幾十或許就阿搭哩了~ 10/17 20:11
zet033:9.即使是這樣,還是有我想抽的模型啊~~~(ˋ口ˊ) (基佬調 10/17 20:19
ice2240580:10.我就是頭獎 10/17 20:21
superrockman:11.只不過是頭獎 看我用荷包把他刷出來!!(!?) 10/17 20:41
azraeldr0:獎券...沒中...(按) 10/17 20:48
churinga:12.即使沒中 頭獎還只是頭獎 (拉克斯調 10/17 20:48
azraeldr0:12. 我的手染上沒中獎的顏色啊!!!! 10/17 20:50
qk2007:13.寄了十多張都沒中,別人寄五張就中三張!為什麼T0T 10/17 20:57
qk2007:墨鏡男:(發亮)他抽的是三國傳.... 10/17 20:58
azraeldr0:樓上是想重現因為他只是個小鬼? 10/17 21:51
SAGACAKE:承認錯誤 不要再抽 這是大人的特權 10/17 22:21
arcss:15? 左手模型太少了! 10/17 23:00
SCLPAL:原來如此,這就是所謂的買整套對吧 10/17 23:24
TheOsiris:這可是化不中獎為中獎的抽獎卷啊!! (那位啥還沒中 = 3=) 10/18 01:18
Raventhebest:自爆狂:抽獎…完了 10/18 03:27
acezero:抽獎、沒中、切手指,這三種拍子會一直持續下去...... 10/18 11:22
bluelamb:樓上是無盡的華爾滋嗎="= 10/18 12:58
toyamaK52:抽獎人.我要殺了你! <-能過關嗎? 10/19 04:49
Famicom:卡爾瑪沒中獎!為什麼?(銀河萬丈) 因為是少爺啊(池田秀一) 10/19 16:15
oTwTo:8 10/19 21:53
cishtu18:16.少年啊 這就是槓龜~~!!(處女座調 10/24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