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弟剛看完08MS小隊 有些問題讓我很疑惑 大家還記得07小隊的三人組嗎? (就是打山達斯 並在酒吧裡也有起衝突的那三人組) 與 去琪琪村子裡要食物的 吉翁小隊三人組(隊長是大姐頭) 不覺得幾乎快一模一樣嗎 ? 害我還以為07小隊是吉翁派來的間諜... 想請問 這設定有什麼用意嗎? 還是只是單純偷懶呢?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4.80
rb79:除了都是2男1女的3人小隊外 不覺得有哪邊是一模一樣的... 10/18 11:08
a40091010:我倒是有看到威力博士... 10/18 13:21
system246:不覺得有哪邊是一樣的..光那個好爸爸形象大叔就差很多了 10/18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