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2006 (小喪犬)
看板GUNDAM
標題[問題] 關於08MS小隊的人物問題
時間Tue Oct 18 11:03:27 2011
如題
小弟剛看完08MS小隊 有些問題讓我很疑惑
大家還記得07小隊的三人組嗎? (就是打山達斯 並在酒吧裡也有起衝突的那三人組)
與 去琪琪村子裡要食物的 吉翁小隊三人組(隊長是大姐頭)
不覺得幾乎快一模一樣嗎 ?
害我還以為07小隊是吉翁派來的間諜...
想請問 這設定有什麼用意嗎?
還是只是單純偷懶呢?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4.80
→ rb79:除了都是2男1女的3人小隊外 不覺得有哪邊是一模一樣的... 10/18 11:08
→ a40091010:我倒是有看到威力博士... 10/18 13:21
→ system246:不覺得有哪邊是一樣的..光那個好爸爸形象大叔就差很多了 10/18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