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風韻猶存的麵包店老闆娘指揮民眾逃難,長相根本完全沒變嘛! (鸚鵡還活著!) 2.龍叔帥氣地留下一句「我是曾被稱作金凱杜的男人」(大誤)後,搭上X-0 大破贊斯卡爾帝國的機械獸軍團 XD (原文:http://i.imgur.com/lcbty7q.jpg 請版上神人翻譯了) 3.馮特對幼女出手了(這部會因此被禁嗎?) 本來這部都只等單行本出來再追就好, 現在把麵包店夫婦拖出來後反而讓本魯叔會追最新進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1.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UNDAM/M.1419692059.A.CDF.html
Amontillako: 烏索: 按,這麼厲害不會出來幫我打天使之輪膩=w=" 12/27 23:12
bluelamb: 麵包店夫婦到底怎麼保養的 跟20年前長得一樣... 12/27 23:19
SCLPAL: 是出手嗎?還是出....>///< 12/27 23:28
yurian: 沒上下文 應該是 {(你)就說是金凱杜說的吧!} 12/28 23:50
rockmanx52: 鸚鵡命很硬的XD 12/29 07:07
neos042: 烏索:你們都搞小圈圈! 12/31 19:27
jtorngl: 麵包店老闆的兒子NT要覺醒了嗎?女兒呢…(被X-0砍爆) 01/0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