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xxtuoo: 就還在想怎麼沒人去研究那個年表w 10/26 23:15
推 xxtuoo: 話說...205/208不是恐怖份子啊w 10/26 23:25
靠杯 難怪怎麼看怎麼怪 已改
推 YAC0126: 感謝翻譯;話說澳洲那個大洞實在是很讓人好奇到底這댠XD 10/26 23:29
※ 編輯: Leeng (36.230.125.232), 10/26/2015 23:35:41
推 Galm: 夏亞砸的? 10/26 23:41
推 GP01: 大洞不是殖民地砸下去造成的嗎? 10/26 23:45
推 daybyday85: 雪黎是不是被砸到啦?差點連黃金海岸也一起不見了@@ 10/27 00:09
推 honey4617912: 澳洲那個不是不列顛作戰砸的嗎? 本作跟UC有關聯? 10/27 00:15
→ blackskyz: 拿之前作品的圖來改的嗎?? 10/27 00:55
推 GP01: 話說大小姐這麼有影響力啊,可以跟一個經濟體建立關係 10/27 00:56
推 uka123ily: 我覺得「大美洲」一定是不了解現實的地緣政治。 10/27 00:57
推 lb57: 好像時間軸再逆a後面 10/27 05:16
推 Tunie: 嗯!?原來鐵血是UC紀元!? 10/27 06:42
推 visa9527: 這是第一部鋼彈開場不在地球也不在宇宙的嗎? 10/27 09:32
→ visa9527: 曾經有過月球或木星開場的鋼彈嗎? 10/27 09:33
→ SCLPAL: 骨剛那算嗎? S鋼部隊到宇宙前看你要不要算本篇 10/27 09:43
推 zhao1985: 阿姆羅:我都死了要300年啊?! 10/27 09:52
推 furryballs: 哇嗚…接UC阿… 10/27 09:56
推 Hurricaneger: 每次都把台灣畫很大,從來都沒有在正史裡面有紀錄 10/27 11:50
→ SCLPAL: 樓上那個只好把SEED搬出來了 10/27 11:52
推 a25172366: 超不科學的地圖XDDD 歐洲怎麼被非洲吞了 10/27 12:52
推 kobeonly: 我就在想澳洲的洞是阿克西斯砸的嗎XDD 10/27 13:54
推 GP01: 那個大洞在不列顛作戰用殖民地砸下去在UC世紀0079,不是Axis 10/27 21:20
推 GP01: 不知是想接上UC世紀歷史還只是致敬而已 10/27 21:30
→ dslite: UC都在拿光盾了 這部還在冷兵器 10/29 11:14
→ kouyakushi: 雖然晚了九個月,不過突然發現P.D.0302那邊應該是0312 07/18 01:33
→ kouyakushi: 另外,澳洲那個應該是致敬而已,畢竟UC時代砸下來後, 07/18 01:34
→ kouyakushi: 澳洲可是毀了三分之一,那個洞怎麼看都不到那種規模 07/1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