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MBa7A2t ] 作者: Leeng (Leeng) 看板: C_Chat 標題: [15秋] 鋼彈 鐵血的孤兒 04 短短5秒的世界觀 時間: Mon Oct 26 23:07:51 2015 只出現短短5秒的地球簡史 好像還沒看到有人PO,就隨便亂打、隨便亂翻。 P.D.(Post Disaster) 0001 戰後,地球與火星諸國接受加拉爾號角提出的「Vingolf 宣言」。 這場戰爭對雙方造成極大破壞,後人稱之為「厄夜祭戰爭」 為了重建地球,在與加拉爾號角合作下,地球被劃分成四大經濟體: 非洲聯盟 (非洲 + 西北歐 + 中亞 + 中東) 大洋洲聯邦 (大洋洲 + 東亞 + 南亞 + 東南亞) SAU(Strategic Alliance Union 戰略盟邦聯盟,美國 + 中南美) 阿布拉烏 (俄國 + 東歐 + 加拿大) P.D.0002 四大經濟體在馬爾他會議上決議瓜分火星。 由加拉爾號角輸送強大火力,重建火星的統治結構。 P.D.0003 加拉爾號角重新繪製火星國界,每個城市歸四大經濟體的其中一個管轄。 四大經濟體全面干涉火星事務,從此進入長期的殖民統治時代。 P.D.0205 阿布拉烏政府同意其火星領土有限度的自治權。 P.D.0208 大洋洲政府亦同意其火星領土有限度的自治權。 P.D.0236 最後,非洲聯盟亦同意火星自治權。 但火星還有極嚴苛的經濟條約問題,實質上進入傀儡政府時代。 P.D.0302 針對與地球經濟差距的抗議運動,在火星展開。 P.D.0314 庫迪莉雅‧藍那‧柏恩斯坦,在諾亞齊茲七月會議呼籲經濟獨立於地球。 各城市發生串聯運動。 補一張地球勢力地圖 http://livedoor.blogimg.jp/gundam_matome/imgs/c/2/c27c7701.jpg
澳洲...... ----------------------------------------------------------------------------- 加拿大居然跑票 我猜應該是大戰被滅得差不多,人都逃去美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25.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45872074.A.0B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eng (36.230.125.232), 10/26/2015 23:08:27
xxtuoo: 就還在想怎麼沒人去研究那個年表w 10/26 23:15
xxtuoo: 話說...205/208不是恐怖份子啊w 10/26 23:25
靠杯 難怪怎麼看怎麼怪 已改
YAC0126: 感謝翻譯;話說澳洲那個大洞實在是很讓人好奇到底這댠XD 10/26 23:29
※ 編輯: Leeng (36.230.125.232), 10/26/2015 23:35:41
Galm: 夏亞砸的? 10/26 23:41
GP01: 大洞不是殖民地砸下去造成的嗎? 10/26 23:45
daybyday85: 雪黎是不是被砸到啦?差點連黃金海岸也一起不見了@@ 10/27 00:09
honey4617912: 澳洲那個不是不列顛作戰砸的嗎? 本作跟UC有關聯? 10/27 00:15
blackskyz: 拿之前作品的圖來改的嗎?? 10/27 00:55
GP01: 話說大小姐這麼有影響力啊,可以跟一個經濟體建立關係 10/27 00:56
uka123ily: 我覺得「大美洲」一定是不了解現實的地緣政治。 10/27 00:57
lb57: 好像時間軸再逆a後面 10/27 05:16
Tunie: 嗯!?原來鐵血是UC紀元!? 10/27 06:42
visa9527: 這是第一部鋼彈開場不在地球也不在宇宙的嗎? 10/27 09:32
visa9527: 曾經有過月球或木星開場的鋼彈嗎? 10/27 09:33
SCLPAL: 骨剛那算嗎? S鋼部隊到宇宙前看你要不要算本篇 10/27 09:43
zhao1985: 阿姆羅:我都死了要300年啊?! 10/27 09:52
furryballs: 哇嗚…接UC阿… 10/27 09:56
Hurricaneger: 每次都把台灣畫很大,從來都沒有在正史裡面有紀錄 10/27 11:50
SCLPAL: 樓上那個只好把SEED搬出來了 10/27 11:52
a25172366: 超不科學的地圖XDDD 歐洲怎麼被非洲吞了 10/27 12:52
kobeonly: 我就在想澳洲的洞是阿克西斯砸的嗎XDD 10/27 13:54
GP01: 那個大洞在不列顛作戰用殖民地砸下去在UC世紀0079,不是Axis 10/27 21:20
GP01: 不知是想接上UC世紀歷史還只是致敬而已 10/27 21:30
dslite: UC都在拿光盾了 這部還在冷兵器 10/29 11:14
kouyakushi: 雖然晚了九個月,不過突然發現P.D.0302那邊應該是0312 07/18 01:33
kouyakushi: 另外,澳洲那個應該是致敬而已,畢竟UC時代砸下來後, 07/18 01:34
kouyakushi: 澳洲可是毀了三分之一,那個洞怎麼看都不到那種規模 07/1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