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eng: 沒有ㄟ 我去年才看的 08/10 20:26
→ Chulain: 記得當時在追時 沒幾集就有一集回憶篇實在很煩 08/10 20:27
推 ghghfftjack: 習得迪士尼遊戲其實還不錯玩 當時玩很瘋 08/10 20:28
推 gunng: 我記得年初有位版友重頭看到尾 終於在50話後崩潰 08/10 20:28
推 e49523: 種D裏面死人我沒一次覺得可惜的 08/10 20:28
推 enfis: 總集篇超多的,總集篇米亞擋子彈還是要在那邊轉圈圈 08/10 20:29
→ gunng: 然後當時每周樂趣是配alpha623的惡搞 08/10 20:29
→ enfis: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拆AC配! 08/10 20:30
推 lrk952: 當年雖然沒追,但每周都會去鋼彈版看人互噴,戰翻天超歡樂 08/10 20:30
推 YUkimati1173: 當年都是年番,追得很久很痛苦 08/10 20:31
→ enfis: 前面13集還不錯,想說飛鳥真快脫離小屁孩了 08/10 20:31
推 leegiway: 中二鳥捅基老那邊覺得有點爽 @@ 08/10 20:31
→ enfis: 結果後面一整個......,而且致敬Z也明顯過頭 08/10 20:32
→ leegiway: 幫史黛拉QQ 08/10 20:32
→ ChrisDavis: 其實事後想想真耍中二根本是劇本的惡意 08/10 20:32
→ SCLPAL: 每逢8就是總集篇的樣子 有點忘了 08/10 20:32
→ minoru04: 那個時候還是用FLASH做MAD 每周都一堆AA惡搞MAD 08/10 20:33
→ enfis: 史黛拉那邊一整個QQ不出來,這熟悉的劇情跟節奏是安怎 08/10 20:33
→ SCLPAL: 阿法大的惡搞就靠杯wwww 08/10 20:33
→ enfis: 致敬跟複製是兩碼子事啊! 08/10 20:33
推 benson60510: 其實有時會很好奇為啥命運會給小鳥開就是 08/10 20:34
推 iwinlottery: Sf的理念就跟現代軍武ㄧ樣啊 只點先攻必中回避 08/10 20:34
→ enfis: 那時候他是札夫特的ACE啊 08/10 20:34
→ benson60510: 就算海涅掛了 總覺得前次大戰的王牌機師會比小鳥好 08/10 20:35
推 leegiway: 戰歸戰 但種D賣了8萬9 銷量方面Re應該是看不到車尾燈惹 08/10 20:35
→ benson60510: 伊薩克 迪安卡 還有那個啥原本技師轉機師 08/10 20:35
→ leegiway: 卷均 08/10 20:35
→ enfis: 塔矢亮跟炒飯有臨時跳陣營的前科耶 08/10 20:35
推 iwinlottery: 武器能源是核能 也是一擊必殺 08/10 20:36
→ benson60510: 最後開脈衝命運那個 都應該不至於比不上小鳥吧 08/10 20:36
→ enfis: 露娜沒那麼強吧 08/10 20:36
→ benson60510: 阿斯蘭也脫逃過 但他還是當過Ace啊 08/10 20:37
→ benson60510: 我是說脈衝命運 不是脈衝 我只知道他只出現在外傳 08/10 20:38
→ enfis: 阿濕男當ACE的時候沒跳過啊 08/10 20:38
→ ChrisDavis: 阿斯男只會打醬油的廢物 08/10 20:38
推 lindavasd: 飛鳥黨報到w 08/10 20:40
推 benson60510: 不過提到外傳 醫生的技術應該也不會多差吧 08/10 20:41
→ benson60510: 還有伊薩克的未婚妻 傳說好像就比較看先天 08/10 20:41
→ benson60510: 能力 給雷我就沒啥疑問 08/10 20:42
推 iwinlottery: 阿斯蘭應該是開什麼都有一定水準 或是特級機才強 基 08/10 20:42
→ iwinlottery: 拉開嫣紅強襲馬上報銷xd 08/10 20:42
推 enfis: 外傳沒看不知道...... 08/10 20:43
→ benson60510: 阿斯蘭應該是近戰強化機比較順手吧 08/10 20:43
→ enfis: 傳說也只有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家系才能開吧 08/10 20:43
推 Chulain: 對了 第一次看SEED Q版笑到不行 拉克斯對狗開腹黑模式 08/10 20:43
→ benson60510: 救星比較像遠距強化(? 08/10 20:44
→ ChrisDavis: 反正DRAGOONS莫名其妙到SF身上也可以用 08/10 20:44
→ enfis: SEED-D裏頭,他開薩克的戰績比開救世主的時候還好 08/10 20:44
→ benson60510: 神盾正義都是全身四肢能砍人的 08/10 20:44
推 iwinlottery: 基拉也有nt(?應該可以 08/10 20:4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risDavis (36.225.78.194), 08/10/2016 20:46:08
→ dbkc: SEED-D 中期開始,每一集都是亂戰+兼用卡,連配音員都 ... 08/10 21:57
推 ted010573: 忘不了健康生活的惡搞 08/10 23:39
推 cooldidi500: 記得中視播的第一集 出現基隆跟高雄地名 讓當時的我 08/11 08:14
→ cooldidi500: 一跳 難道是MIT? 08/11 08:14
→ cooldidi500: 嚇 08/11 08:15
→ sundazlas: 命運給飛鳥不怪啊 他能開命運的時候戰功夠多了吧 08/11 08:50
→ sundazlas: 反而脈衝給小鳥比較奇怪 前面一堆頂天哥 08/11 08:51
→ SCLPAL: 脈衝給小鳥開應該要看SD異端,不過我還是覺得...w 08/11 09:00
推 kax0205: 鋼彈史上被腰斬最多次的駕駛員尼可 08/11 10:19
推 kiranagisa: 地連那方的三小強及那三臺鋼彈, 算是極少數我認為SD 08/11 10:46
→ kiranagisa: 有創意的地方 08/11 10:46
→ ChrisDavis: 三樓你沒看錯 設定裡面一座宇宙電梯在高雄 08/11 16:58
→ SCLPAL: 不過高雄後來怎樣了 我就不知道了 08/11 17:03
→ kiranagisa: 變成戰艦了吧,還不只一艘 XD 08/11 17:13
→ nerv072: 高雄國際宇宙港 愛河質量投射軌道 08/12 03:54
→ kiranagisa: 整個苓雅、前鎮區佈滿○○,隨時可自爆 08/12 10:17
噓 Hatewoman: 難看到爆,連富野都跳出來罵 08/12 15:35
推 sixthday: 脈衝給飛鳥不就是因為議長的三小基因學權威分析結果 08/12 23:09
推 uka123ily: 貢獻? 那年我們的健康生活。 08/12 23:19
推 fishscwe: 飛鳥黨+1 08/13 16:03
推 staringred: 海涅掛了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08/13 18:19
推 hazel0093: 我覺得海涅的劇情真的超多餘 08/13 21:03
→ hazel0093: 同樣是教主的腳色,我覺得米蓋爾還好不少 08/13 21:03
→ SCLPAL: 海捏不掛,可能勞軍演唱會會多一個人唱wwww 08/14 01:21
推 dbkc: 同意樓上 XDDDDDDDDD (預算君表示: ...... ) 08/14 01:22
→ verdandi0202: 勞軍多一個人唱XD 我堅信AC沒拆啦 妹妹整個莫名其妙 08/16 09:42
推 giveme520: 玩瑪奇的時候有用過曉之車的曲超好聽der 09/0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