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NzUQofr ]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鋼彈創鬥者Try1-10 時間: Thu Oct 6 13:52:44 2016 無聊又來重看一次Try...目前看到第十集 心得嘛 沒有世界的戰鬥我都覺得很好看,幹打一個三對三對戰就是會世界級的智障衝過去自己找對手,什麼戰略我只看一打一打一打一阿!! 可能是最燃的第七回整個做爛,不練角的西門(?)帶著弟弟的夢想,世界熱血地宣戰,一個拳擊一個次元霸王流,應該就是要打得像第一部17集那樣拳拳到肉互相猛打兩敗俱傷壯烈犧牲才對,結果只打了一半, 後面突然秀一個十字固定鎖直接潑冷水,被閃光掌爆頭卻無損,就贏了 須賀也是說次元霸王流對他沒用,結果我只看到你抓住世界然後用車輪嚕他,被破解就沒了..到底..?你不是去年冠軍嗎!!?? 像游泳社故意鋪陳以為很強結果是廢到笑 看到現在最喜歡的還是學姊跟姐姐惹,真的很好用(?) 學姊出門都穿兩件式根本公然勾引男人 姐姐第十集穿比基尼對戰的時候我還以為操作器什麼時候變成四個了呢!!! 姐姐我好喜歡妳啊啊啊啊啊 預計看完之後再來看阿給好了,今年我最M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3.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75733170.A.A75.html
oz5566: 姐姐不好看 學姊奶子讚 10/06 13:54
ChrisDavis: 蛤 姐姐不好看 決鬥吧 10/06 13:54
nekoares: 姊姊性感,學姊萌萌噠 10/06 13:55
oz5566: 姐姐感覺很像枕營業的 還是學姊好 10/06 13:55
minoru04: 西亞讚 10/06 13:55
eateate04: 媽媽呢? 10/06 14:06
ChrisDavis: 媽媽跟肉包是第一季我也很喜番 10/06 14:08
oz5566: 有媽媽?? 10/06 14:08
oz5566: 不是第一季嗎 我超討厭班長的 10/06 14:09
shuten: 第一部17打真央沒有互爆呀 你是要講15打菲利尼吧? 10/06 14:11
ChrisDavis: 欸 對欸 記錯集數了XD 10/06 14:12
robefrom: 看西門在前面用命運虐菜還比較有趣 10/06 15:22
supersusu: 整部除了名人(不含女名人)的部份外都是垃圾 10/06 15:29
shuten: 閃光掌打頭無損可以理解 畢竟機體強度差太多 但是演出就 10/06 16:51
shuten: 是很鳥zzz 10/06 16:5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risDavis (59.115.14.207), 10/06/2016 17:04:17
ballby: TRY真的一堆莫名其妙的設定 搞什麼COST和EN設定 10/07 13:44
an138: 還我媽媽 10/10 21:39
slough1003: 班長超讚好嗎! 10/11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