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鐵血看了這麼久,小弟終於有時間打下一點心中的疑惑 1. 阿賴耶識感覺不是萬能的 不像強化人或NT發動時那種絕對的強勢 西諾光是換新機流星號對上艾茵,就差點被翻花繩領便當 後期戰鬥技巧再不進步,陣亡機率很高阿 第二季他發動阿賴耶識跟無臉雜魚都打得五五波的,看不出優勢在哪 還好鐵華團有說得阿斯頓 不然阿斯頓單挑都屌打西諾吧 就連團體戰裡的三日月 也沒有獨角獸或新安州那種一機控全場的威能 常常都是在打拖延戰,好像打格鬥遊戲時間到看誰HP剩下比較多就誰贏 第一季末跟紫毛單挑也僵持不下討不到便宜 2. 麥吉立斯的身世與心態 從第一季看下來,好像有提到他的身世不純,飽受歧視,不相信有愛情,友情,親情 如果是這樣導致他的報復末日號角心態,那我很怕跟種鋼第二部的魔王一樣令人失望 但如果是想走W鋼彈的托爾濟斯路線,我還真想不出最終大魔王會是誰 巧克力如果真是最終戰魔王,他要如何強化到可以抗衡阿賴耶識系統 本週都差點被下等階級阿斯頓KO了 3. 紫毛是怎麼被撿走的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是第二部的悲劇人物,被巧克力植入阿賴耶識 像啟動原始碼那樣,每出一次任務記憶就被重開機一次 結果現在卻帶個鐵面具投靠萊斯達爾,看起來腦袋也沒壞 依巧克力做事這麼嚴謹的人,怎麼可能沒有確認或去回收紫毛呢? 4. 雨果大叔不會這麼路人吧,感覺之後有機會投靠鐵華團? 不然令人聞風喪膽的宇宙海賊是強在哪裡,三方混戰中就結束也太突兀了 --
dephille: 他打阿斯盾是各種留手啊...留手還是讓阿斯盾只能拼同死 11/18 22:11
dephille: 咖哩你怎麼知道他身體還在... 11/18 22:11
egg781: 阿賴耶識就是G鋼危險版,打一根可以省略很多訓練時間 11/18 22:45
egg781: 你說的艾因是哪一種?開格雷茲王那個? 11/18 22:47
egg781: 阿賴耶識就是條捷徑,當你達到人機一體的時候優勢很大 11/18 22:49
egg781: 天才可能還要花好幾年精進駕駛技術,阿賴耶識三根下去就追 11/18 22:51
egg781: 到,只是會死很多人 11/18 22:54
NeoChou: 我指宇宙戰 艾因看到隊長機格雷茲被塗成粉紅色 11/18 23:14
NeoChou: 西諾還外掛那台長程運輸機差點被繩子虐死 11/18 23:16
egg781: 一根效果沒那麼強,單純就是艾因的駕駛技術練的比西諾一根 11/18 23:22
egg781: 阿賴耶識強 11/18 23:22
egg781: 看動畫表現一根的程度大概就是比一般兵強而已吧,兩根就可 11/18 23:27
egg781: 以當ACE了,三根除了巧克力這天才和艾因的真阿賴耶識以外幾 11/18 23:27
egg781: 乎無人能擋 11/18 23:27
ryan100100: 巧克力沒有要報復末日號角吧 11/18 23:34
m2488663: 沒想到這次訂的便當這麼難吃 對面全都不賞臉吐掉 11/18 23:56
WFXX: 這次不錯啊 白刃戰不少 討厭之前那種射來射去的 11/19 00:24
giancarlo82: 昭宏只有一根有肯苦練,真鐵華團支柱!! 11/19 02:20
nimaj: 昭宏是兩根喔 11/19 03:01
RAYBO: 感覺紫毛變成臥底呢! 11/19 09:13
FallenAngelX: 麥吉不是要報復吧 他是想從內部爬到頂端改革組織 11/19 11:25
FallenAngelX: 所以他會用盡手段去登頂 11/19 11:26
FallenAngelX: 跟夏亞做的事情87%像但是目的完全不同 11/19 11:26
NeoChou: 我覺得麥吉沒這麼偉大 從第一季的剪影側寫 感覺他生長 11/19 13:02
NeoChou: 環境一定是血統不純 備受霸凌 所以我才覺得他是為了報復 11/19 13:03
NeoChou: 改革末日號角一定有人做 但不應該由一個拋棄親情友情愛情 11/19 13:04
NeoChou: 狐狸女的自尊不說 紫毛跟艾因的正義與信念是敗壞的代表嗎 11/19 13:07
※ 編輯: NeoChou (1.34.115.220), 11/19/2016 13:11:54
NeoChou: 他都敢跟鐵華團開誠布公了,我不信紫毛跟艾因會不支持他 11/19 13:15
randyhgmac: 巧克力被三日月救這次,感覺他對三日月好像有了新的想 11/19 15:54
randyhgmac: 法 11/19 15:54
randyhgmac: 推測應該類似演義曹操看到關羽的英勇後想納入靡下之 11/19 15:56
randyhgmac: 類? 11/19 15:56
randyhgmac: 不過覺得最後巧克力大概也還是要犧牲鐵華團 11/19 15:57
randyhgmac: 或者是因為某些陰錯陽差的局勢演變成非對決不可 11/19 15:58
KuroLife: 我想巧克力是覺得他之所以被欺負就是因為加拉爾號角的腐 11/19 16:05
KuroLife: 敗 11/19 16:05
KuroLife: 所以他要爬上位改革順便報復吧 11/19 16:05
hergan: 目前走向看不出巧克力當魔王的理由 11/19 20:02
hergan: 和主角方利害關係一致,喔要怎凹成兩邊要互打呢 11/19 20:04
NeoChou: 很簡單,同時愛上庫德麗雅 11/19 20:18
m2488663: 奧爾加 11/19 21:59
louis6613: 奧爾加+1 11/19 23:15
cxzqwer: 庫德麗雅只是朋友 奧爾加才是元配 謝謝 11/20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