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OphwS2t ] 作者: ShenMue (莎木) 看板: C_Chat 標題: [討論] 鋼彈鐵血 兩方的軍力比較 時間: Mon Mar 20 01:23:38 2017 目前鐵血兩方的軍力比較: 號角 月球艦隊 星艦 40 up 火星分部 星艦 10 地球軍力 星艦 20?(其他三星的勢力) 電磁炮 MS 100 up? MA級鋼彈 X 1 一般 MS 數百~上千? 鐵華團 金毛 星艦 X 1 星艦 X 1 MA級鋼彈 X 1 MA級鋼彈 X 1 一般鋼彈 X 1 目前看來鐵華團最多就是狙擊萊斯達爾,趁著指揮大亂搭船逃到 地球艾布勞,至於什麼火星的改革,根本別想了:月球艦隊40艘 還存在,火星圈就別談什麼開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4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89944220.A.0B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henMue (118.160.145.36), 03/20/2017 01:23:52 ※ 編輯: ShenMue (118.160.145.36), 03/20/2017 01:24:23
zone0016: 結論是要嘛有第三季 要嘛奇異博士領便當 03/20 01:29
ShenMue: 現在最扯的一種可能就是 KO萊斯達爾 然後其他三星勢力就 03/20 01:34
ShenMue: 同意改革開放讓火星自由 要是這樣演那真的就扯了 03/20 01:34
neos042: 奇異博士XDDDDD 03/20 02:25
seemoon2000: 只要巧克力死了 奇異博士死了也沒差 會變成印度王國 03/20 02:31
sailfish: 推 奇異博士www 03/20 02:42
saeba: 不是MA,是MF? 03/20 09:00
ChrisDavis: 奇異博士會詐死去尼泊爾 03/20 09:12
pukiman1: 推奇異博士XDDD 03/20 09:48
asin404: 鐵華團有罪強戰力 男角三明+女角哭爹利亞 就可以把號角 03/20 10:52
asin404: 打得 不要不要了 03/20 10:52
asin404: MS端:鐵華團有最重要的賺錢模型要角獵魔這樣就以催枯拉朽 03/20 10:55
asin404: 之勢大破末日號角的MS和戰艦大軍了打得越兇模型賣得越好 03/20 10:55
asin404: 沒男角和女角和販賣主力MS模型的末日號角勢力就只能去旁 03/20 10:57
asin404: 邊邊哭哭邊玩沙而已 03/20 10:57
macrose: 要是這戰力差還有辦法狙殺到拉斯達爾,西諾就白死了 03/20 11:18
macrose: 除非給鐵華團挖出一臺MH吧 03/20 11:19
macrose: 以拉斯達爾的人設,他不會腦衝上前線,主角方沒招了 03/20 11:20
freedomx10a: 推奇異博士XD 03/20 11:26
justdoit: 如果主魔有本事單機突入,那巧克力當初是逃個屁,還是當時 03/20 12:06
justdoit: 手傷影響,所以逃到火星養好傷再戰,這樣還是很扯 03/20 12:07
egg781: 他這集的單機突入對手是雜魚阿 03/20 12:43
Harrypei: 兵力不重要,叫最強的黑衣人幹掉奇異博士就完美結局了阿 03/20 12:49
asin404: 看看鋼彈無雙也是一隻主角級鋼彈就幹掉敵方陣營大批MS 03/20 13:40
CalvinS: 問一下奇異博士的梗 03/20 14:07
kira0214l: 臉吧? 03/20 14:40
micbrimac: 號角要清算巧克力 結果讓巧克力輕鬆逃掉 是在演哪齣 03/20 14:42
kbsidd: 樓上,這點也超神奇的...主要人物都跑了還不追擊 03/20 14:44
Yanrei: 那一段整個都很莫名奇妙,不可以先出手、跑了也沒差 03/20 14:48
justdoit: 號角MS駕駛只有三個有臉,其他全部雜魚啊 03/20 14:59
a25172366: 主要是劇情上除了鐵華團外的描寫都太少了,影帝方除了 03/20 16:04
a25172366: 石動也沒人,更別說石動之前幾乎沒有任何有程度的描寫 03/20 16:05
asin404: 號角MS駕駛只有兩個有臉吧黑人也是有臉但他是雜魚啊 03/20 16:12
micbrimac: 黑人間接推動了整場政變 怎麼會是雜魚 03/20 16:31
lolix: 黑人智力10,政治力99,隨手一個動作都能造成局勢變化 03/20 17:41
Zingzk: 就是一個下集同歸於盡的節奏阿...大概就是主角方死光光吧 03/20 17:55
lolix: 還有兩集吧? 03/20 17:56
ff7forever: 巧克力方之前有個感覺很免洗結果真的初陣就爆艦戰死的 03/20 17:58
ff7forever: 萊薩啊 XD 03/20 17:58
Savior09: 如果編劇是福田夫婦 獵魔一架就可以無傷滅了號角 03/20 22:35
kbsidd: 福田至少還知道該如何打+營造氣氛 03/20 22:57
Savior09: 一堆兼用卡刷不會動的靶子 會打? 03/20 23:28
hahn: 目前看到s1第四集 感覺有點悶 這部值得繼續追嗎? 03/21 00:12
kersznre: 樓上堅持下去啊 就快要有很帥的戰艦戰了 03/21 00:15
chen31: 雙馬尾莫名其妙被便當我就不想看了 03/21 06:30
dslite: 福田還有個大義支撐世界齒輪轉動 這齣的大義是什麼 03/21 09:02
dslite: 想開主魔的屁孩與一群好騙的笨蛋 以及莫名被戳 本來沒要 03/21 09:06
dslite: 幹嘛的大魔王 03/21 09:06
dslite: 火星獨立?第二部有人提過嗎? 03/21 09:07
micbrimac: 支持福田阿 最喜歡看主角開無雙了~ 03/21 10:53
ff7forever: 這部從頭開始就不是要跟你講大義 03/21 18:59
fcshden: 無雙看膩了,這部真的好看,但太虐人了QQ 03/21 22:18
micbrimac: 這部也還好吧 後面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03/21 23:50
micbrimac: 智將變智障 03/21 23:51
tedann: 過了十多年福田終於白回來了(無誤) 03/22 00:00
kersznre: 我厭倦主角是正義使者的劇情,覺得鐵血很好 03/22 00:52
kbsidd: 鐵血的主題就是...跟對老闆與有個好爸 03/22 01:42
vicklin: 主角不當正義方很酷,問題是巧克力角色崩壞讓劇情變調 03/22 11:07
micbrimac: 看完UC鋼彈 不懂seed憑什麼被罵這麼慘... UC一堆神扯 03/22 14:52
micbrimac: 劇情跟各種無雙 還可以被捧成那樣... 03/22 14:52
asin404: 最後再飛到阿麗安蘿德艦隊旗艦艦橋前一炮轟了萊斯達爾 03/22 15:35
asin404: 這樣獵魔才有機會和Freedom還有Strke Freedom一樣大賣 03/22 15:36
ghoostii: 獵魔已經很賣了 看來你很不懂市場 03/22 20:58
GP03D: 奇異博士披風要紅色呀XD 03/24 07:30
WhiteMage: 厭倦主角是正義使者的劇情+1 03/25 11:33
kbsidd: 厭倦老是有人智商下降的劇情 03/2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