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seineo: 不管你就是想看王道(貼標籤) 03/26 23:1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anrei (114.25.96.46), 03/26/2017 23:10:27
→ micbrimac: 或許原po可以參考我上面po的那篇 來腦補一下麥機自己的 03/26 23:14
→ micbrimac: 所作所為XDD 03/26 23:14
※ 編輯: Yanrei (114.25.96.46), 03/26/2017 23:19:00
推 blackk: 等等..不要隨便殺死塔卡基阿 03/26 23:21
推 smartken: XDDD 03/26 23:32
推 kersznre: 身為一個團長廚我覺得他的描寫還滿立體完整的 03/26 23:52
推 hyde7621: 這篇故事用咖哩的視角重新演繹一次會變成正統王道故事 03/26 23:55
→ hyde7621: 歷經背叛-領悟-成長-復仇 心路歷程最完整的腳色 03/26 23:56
→ hyde7621: 如果不是搜魔殘命已大破,他開來反過頭滅了萊斯達爾 03/26 23:57
→ hyde7621: 然後重整號角,變成真正的主角,就是一個完整的故事..XD 03/26 23:57
推 photoshark: 沒救了這部,不值得腦補 03/26 23:57
→ hyde7621: MA戰後前途大好的一部作品,沒想到殞落如此快速.. 03/26 23:59
→ Yanrei: 歐格除了最後死前突然了悟之外,二期我覺得他是非常遺憾的 03/27 00:06
→ Yanrei: 角色,一直莫名執著在火星之王然後瘋狂參戰,然後又沒有一 03/27 00:06
→ Yanrei: 個盡頭,實際上到死之前他也沒辦法明確說出一個大家到底該 03/27 00:06
→ Yanrei: 走到哪才能休息 03/27 00:06
推 Gentile: 就被巧克力唬爛啊。。 03/27 00:15
推 muscleless: 推啊 有夠幹的QQ 03/27 00:27
→ Yanrei: 咖哩其實要當主角還是不太行,因為他復活後幾乎沒有自己的 03/27 00:29
→ Yanrei: 理念,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復仇以外該做什麼 03/27 00:29
→ Yanrei: 然後跟巧克力之間對手戲又失敗... 03/27 00:30
→ Yanrei: 這一對角色真的很可惜... 03/27 00:33
推 smallroy: 我覺得庫德莉亞真的很可惜 第一季鋪陳的這麼好 03/27 00:35
→ smallroy: 結果第二季影薄成這樣... 03/27 00:37
推 dotZu: 劇情核心不是便當,但是明顯觀眾只記得便當 03/27 00:37
推 strike519: 就不知在演啥小 03/27 00:38
→ dotZu: 塔卡基再登場這件事超重大劇情發展大概完全沒印象 03/27 00:39
→ Yanrei: 他登場然後呢… 03/27 00:40
→ Yanrei: 超重大? 03/27 00:41
推 hyde7621: 黃泉路上攜手共進,這海報沒有問題,三明準備GG 03/27 00:41
推 kersznre: 領導者會煩腦會軟弱會犯錯也會回頭,歐格是一個不完美而 03/27 00:44
→ kersznre: 期待在團員面前表現完美的團長,也許中間歐格確實曾經覺 03/27 00:44
→ kersznre: 得帶團員走到哪裡大家就可以停下來休息 03/27 00:44
→ kersznre: 但是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從廣意面狹意面都是) 03/27 00:45
推 m2488663: 覺得巧克力和咖哩就是兩個硬不到底的人 03/27 00:47
→ kersznre: 鐵華團的孩子們的人生,活著每天都是在與惡劣的環境戰鬥 03/27 00:47
→ Yanrei: 可惜他迷惘了48集,到死前還沒能重新帶給同伴一個新的方向 03/27 00:47
→ Yanrei: 就死了,所以我真的覺得這角色很遺憾 03/27 00:47
→ m2488663: 一個無能 一個骨子裡還是好公子哥 艦中戲才變這種鬧劇 03/27 00:48
推 blackk: 這部拿掉MS不要說是鋼彈系列,可能評價會好一點 03/27 00:51
→ blackk: 靠杯,怎麼感覺就變成艋舺動畫版 03/27 00:52
→ kersznre: 不是一定要打倒誰,而是能活下去就是贏,歐格也許無法再 03/27 00:52
→ kersznre: 帶團員向前走,但因為他的話讓大家難看也要活下去,而不 03/27 00:52
→ kersznre: 是壯烈的玉石俱焚 03/27 00:52
→ kersznre: 如果他是個沒煩惱從頭到尾很帥的角色,我就不會是團長廚 03/27 00:54
→ Yanrei: 我是真的覺得他迷失方向太久了... 03/27 00:58
→ eeee19: 真的後面不知道再演三小的......8+9跟中二狂的鬧劇 03/27 00:59
推 kersznre: 我覺得原po的遺憾是對角色橫死遺憾的感情比較多? 03/27 01:01
推 OmerAsik: 其實我一直看不懂二季團長到底在幹嘛 帶著整隊送 03/27 01:02
推 saluy: 唉...看來這團滅定了 03/27 01:08
→ kersznre: 希望我這樣說不會讓你有被冒犯的感覺(如果有真的很抱歉 03/27 01:08
→ kersznre: ),只是想建議原po以後有朝一日想把這部爛作翻出來罵時 03/27 01:08
→ kersznre: ,可以重新再檢視一下歐格這個角色。畢竟我每週都看原po 03/27 01:08
→ kersznre: 的心得文,覺得原po 真的是很認真的觀眾 03/27 01:08
→ Yanrei: 應該說我不是想說這部是爛作啦,而是對編劇最後突然爆走感 03/27 01:10
→ Yanrei: 到很遺憾... 03/27 01:10
→ Yanrei: 其實我上週也猜巧克力會找方法特攻旗艦,但萬萬沒想到編劇 03/27 01:12
→ Yanrei: 就是讓他一個人去自殺攻擊 03/27 01:12
→ Yanrei: 就像這種感覺,你怎麼會把他寫成這樣? 03/27 01:12
推 saluy: 歐格掛了,三日月存在的意義也沒有了,真的注定戰死 03/27 01:13
推 phoenixzero: 悶到爆 為什麼要在我打團前看這一集 03/27 01:14
推 kersznre: 我跟巧克力不熟,讓我想想(被打XD) 03/27 01:14
→ phoenixzero: 結果是萊斯達爾或成為最大贏家 哀 03/27 01:15
→ saluy: 就算戰死,希望好歹帶走茱麗葉火把她搞殘 03/27 01:16
→ Yanrei: 現在這走勢,感覺應該不會...你還要小心三明被她打死... 03/27 01:18
→ saluy: 這部最後的希望,就是讓茱麗葉陪葬鐵華團 03/27 01:18
推 asin404: 整個49集都在快轉看因為看起來實在很沒力第一季結束時買 03/27 01:18
→ asin404: 了兩隻獵魔模型看到第二季後面幾集鐵華團陣營廢成這樣實 03/27 01:19
→ asin404: 在是很後悔花錢買這兩隻獵魔模型我想以後鐵血系列的模型 03/27 01:19
→ asin404: 我都不會想再花錢買吧 整個主角陣營的MS在第二季快結束 03/27 01:19
→ asin404: 時只為了趕快結束發便當全部一樣廢成這樣整個雜魚化誰買 03/27 01:19
→ asin404: 的下去這樣的雜魚模型? 03/27 01:19
推 asin404: 像雷霆第五集的擎天神我在動畫看完那帥樣就馬上去網拍買 03/27 01:22
→ asin404: 了反觀鐵血第二季一起被雜魚化的主角廢機們說真的免費送 03/27 01:22
→ asin404: 我我都懶得收 03/27 01:22
推 shentis: 模型要搭配好劇情才有靈魂,本來也想買重鍛開鋒型智魔... 03/27 01:22
推 kps1247: 感覺是監督內鬨 劇情才會這樣亂七八糟 03/27 01:26
推 hyde7621: 模型面注定被00海放了,劇情面00S2雖崩壞至少無雙開免錢 03/27 01:26
→ hyde7621: 兼用卡少,又可以開裸聊 03/27 01:27
推 asin404: 覺得鐵血的編劇別想再被sunrise聘請做鋼彈編劇了好好模型 03/27 01:28
→ asin404: 被廢成這樣搞到讓人不想買真的很同情那些苦心設計製造這 03/27 01:29
→ asin404: 些模型的人真的很可憐全部努力都被濫編劇搞到白費無用了 03/27 01:30
推 hyde7621: 狼王的爪子/輔助手跟尾巴很有特色,結果目前演出都淪為 03/27 01:34
→ hyde7621: 輔具,竟然拿回第一季大矛槌,不是應該強化輕量跟敏捷嗎 03/27 01:35
→ hyde7621: 本來很期待有用爪子連擊的肉搏戰鬥 結果主魔也會爪擊= = 03/27 01:37
推 legend41269: 這部除了那影帝…其它都算不錯啊 03/27 01:38
推 asin404: 問題是主角群們為了要結束發便當全部都會被雜魚虐到死啊 03/27 01:40
→ asin404: 這鋼彈史上空前的莫名其妙就被雜魚虐死的主角機群們 03/27 01:41
→ asin404: 我想應該沒啥人會有興趣買吧.... 03/27 01:41
→ asin404: 花錢買來的鋼普拉不適又帥又強的主角機而是為了湊劇情 03/27 01:42
推 hyde7621: 以萊斯達爾的觀點,鐵華團除了三明都是雜魚無誤 03/27 01:43
→ asin404: 被雜魚虐到死的雜魚化機體這實在很難買得下去啊 03/27 01:43
→ hyde7621: 如果沒有MA戰,檯面上算個咖的只有巧克力..放個咖哩 03/27 01:44
→ hyde7621: 讓他捉對廝殺,剩下都穩了 03/27 01:44
推 exodusx: 搭配好的劇情? Strike Freedom表示: 03/27 02:00
推 neos042: 主魔獵魔很帥、MS戰拳拳到肉,但是劇本空洞暴走,監督就 03/27 02:08
→ neos042: 只想讓大家猜不到... 這樣周邊模型到底會賣得如何呢? 03/27 02:08
→ eeee19: 整部只是想向無仁義之戰致敬吧......描寫小人物只有被利 03/27 02:13
→ eeee19: 用的下場。 結果後面便當有夠廉價,要悲壯沒悲壯,西恩掛 03/27 02:17
→ eeee19: 得還有價值一點, 03/27 02:17
推 seemoon2000: 鋪了一堆梗都沒收 還幾乎確定爛尾 這編劇真心不簡單 03/27 02:20
→ eeee19: 硬發一堆便當...比不上當初一個巴尼的死來的壯烈。真的爛 03/27 02:21
→ eeee19: 尾了... 03/27 02:21
推 seemoon2000: 中間一段越搞越爛就算了 連最終戰都很爛 真的很失望 03/27 02:23
推 micbrimac: 以萊斯達爾的觀點,三明也是雜魚,他的對話中從來沒把 03/27 09:45
→ micbrimac: 三明放在嘴上 03/27 09:45
推 fr75: 歐格的迷失讓他成為本作最立體的腳色,年輕人迷失一段時間 03/27 10:08
→ fr75: ,到他醒悟被暗殺的前一刻,由領導同伴到被同伴輔助,在精 03/27 10:08
→ fr75: 神達到最高端時死亡留下的由剩下的繼承,就像綻放一瞬的鐵 03/27 10:08
→ fr75: 鏽之花。 03/27 10:08
推 kbsidd: 歐格的智商有如雲霄飛車般,忽上忽下,這樣的角色相當立體 03/27 10:09
推 tsukasaxx: 這作品名字要叫鐵血的便當才對 03/27 10:09
→ SCLPAL: 改成手槍與孤兒好了=w= 03/27 10:15
→ fr75: 智商變化跟著情緒身心健康、心理壓力變化不是相當合理嗎 03/27 10:16
→ micbrimac: 原來這部作品標題就開門見山告訴你 blooded orphans... 03/27 10:44
→ micbrimac: 所以孤兒的鐵血團 跟同是孤兒的巧克力 最後都會躺在血 03/27 10:44
→ visa9527: 歐格的智商本來就是這樣,一季有參謀比斯吉輔助互補 03/27 10:44
→ micbrimac: 泊中@@ 03/27 10:44
→ micbrimac: 覺得歐格智商高的 一定是搞錯什麼了 如果真說到哪一棋 03/27 10:45
→ micbrimac: 下錯 就是當初不該跟佛朗明哥(是這名字嗎?)開幹 03/27 10:46
→ micbrimac: 脫離迪XX那個黑道組織 搞到後來自己除了投靠巧克力 沒 03/27 10:47
→ micbrimac: 路可去 雖然有些人認為是被巧克力騙 但必須說鐵華團 03/27 10:47
→ micbrimac: 當初已經沒選擇了 03/27 10:47
→ zeta: 不脫離就應該跟老爹掌握證據後以組織大義肅清屁股下巴,但他 03/27 11:11
推 mosuta23179: 不脫離的話有更多手槍跟暗殺 觀眾能接受?? 03/27 11:12
推 zeta: 可能壓不住團員的怒火,自己也急著為大哥報仇,的確這是後來 03/27 11:12
→ micbrimac: 學會忍氣吞聲也是成長阿 雖然這不是鐵華團風格 03/27 11:13
→ zeta: 走向孤注一擲巧克力的關鍵 03/27 11:13
→ mosuta23179: 那請把鋼彈兩字拿掉吧,要這樣演ms一開始就不該登場 03/27 11:14
→ mosuta23179: 作為一部單純的黑道動畫算了... 03/27 11:14
→ micbrimac: 鋼彈也不會像現在一直用手槍來發便當阿XDD 03/27 11:15
→ zeta: 老爹也怪,到鐵華團脫團前沒動作一幅我動不了屁股,後面開打才 03/27 11:15
推 zeta: 在那我都知道我都跟號角談好了,根本就是逼鐵華團脫團再利用 03/27 11:17
推 thomaschion: 覺得後期鐵血這邊的都弱智化,是都得了狂牛症嗎? 03/27 11:26
推 danielshih: 不是在貴古賤今,但以前富野寫Z鋼這麼複雜的三方勢力 03/27 12:26
→ danielshih: 50集都可以收得很漂亮,鐵血演了50集只有讓人不耐煩 03/27 12:26
推 igundam: 巧克力真的太讓人失望,一期的影帝風光呢 03/27 12:53
→ igundam: 多數便當都發得不好,感覺沒來由地只是要讓那角色死而已 03/27 12:57
推 kersznre: 最後他們會在那個世界擊掌吧?海報沒畫錯啊 03/27 13:26
→ Yanrei: 那個世界XDDDD 03/27 13:26
→ micbrimac: 真的就是要角色死無誤 誰叫他們都是孤兒呢@@y 03/27 13:31
→ granzonx: 一開就歐格就給我像天元突破裡的卡米納那樣,當大哥會 03/27 14:59
→ granzonx: 死的既視感, 03/27 14:59
推 micbrimac: 編劇畢竟是日本人,瞧不起低等階級吧~ 03/27 17:50
推 denisemoon: 推這篇,尤其是庫德莉亞的戲份,比電視姬還糟 03/27 18:25
推 m2488663: 可惜主魔到了最後一集沒有變得更快 連模型都不能賣 03/27 19:43
推 s3864308: 還是以前開無雙大殺四方的鋼彈好看,近年的鋼彈的水準 03/27 19:58
→ s3864308: 真的回不到以前00跟獨角獸那個年代了 03/27 19:58
推 aps001234: 樓上應該看看雷霆宙域 03/27 20:38
→ micbrimac: 突然懷念起開無雙的鋼彈了... 03/27 22:19
推 KuroLife: 已棄坑 好在我習慣等完結之後再決定買模型 沒被騙到QQ 03/28 09:40
推 asin404: 雷霆不錯啊看到吉翁雜魚們看到攝影機放大照就會一副驚恐 03/28 11:10
→ asin404: 樣講著""Gundam""鋼彈就是要這樣模型才值得收藏啊 03/28 11:11
→ asin404: 看到鋼彈被一群雜魚斷手斷腳駕駛還被手槍打死這鱉腳鋼彈 03/28 11:12
→ asin404: 的模型誰想花錢買?? 03/28 11:12
→ SCLPAL: 藍決鬥綠風暴:我先走了 03/28 11:26
推 RAYBO: 批評得太中肯了!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03/28 13:08
推 unionsavior: 鐵血的教父 完美的不可質疑 04/0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