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覺得鐵血最後的結局是那一種? 1,鐵華團逃出生天,剩下團員成功降落地球,改頭換面。 2,鐵華團逃生被號角戰艦追擊,在強大的炮火與電磁炮夾擊之下, 塔冰斯的船艦也被擊沉在太空。 大家覺得團員下場會是 1 還是 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6.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90548624.A.C2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henMue (114.42.66.57), 03/27/2017 01:17:13
shentis: 據說片頭有彼岸花 03/27 01:18
※ 編輯: ShenMue (114.42.66.57), 03/27/2017 01:19:02
treble720: 三明同化 奮戰至死 03/27 06:38
legend41269: 直接n年後 透漏沒屎劇情 結尾告知劇場版上映日 03/27 09:24
micbrimac: 基本上是二樓劇情了 03/27 09:50
zeta: 照這樣看應該就是戰鬥成員全滅,剩下逃出吧,就看後話怎麼寫了 03/27 10:39
visa9527: 目前死的都是 ED 站在鋼彈左腳那一邊的人 03/27 10:41
treble720: 鐵血後記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03/27 10:41
visa9527: 港片最近也走這路線,年輕人死光,老人在後面笑 03/27 10:43
micbrimac: 看編劇給不給逃了 編劇狠一點 連逃出的人都不給逃 03/27 10:50
micbrimac: 也不用意外了 反正便當送上癮了 03/27 10:50
zeta: 港片大概是反應被統治的現實...... 03/27 12:25
eeee19: 爛尾怎麼收拾而已... 03/27 13:09
lolix: 三明把鐵華團剩下的人賣給拉斯萊爾,拉斯萊爾論功行賞 03/27 14:35
SCLPAL: 大小姐上位阿,沒看香港特首現在....w 03/27 14:44
winda6627: 現在這樣結局救得回來才怪。= =+ 03/27 18:54
micbrimac: 編劇:是孤兒的一個都別想逃 03/27 19:15
Savior09: 艾布勞的老爺爺透過某種交易讓萊斯達爾願意停止攻擊 03/27 19:37
Savior09: 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結局了 03/27 19:37
aps001234: 結局就是咖哩回頭開半殘搜魔肛歪奇異博士然後槍殺號角 03/27 19:53
aps001234: 其他七星勢力代表大喊我要改革我要否放然後回自己家被 03/27 19:53
aps001234: 自己妹妹槍殺啦 03/27 19:53
aps001234: 什麼?你說三總?劇場版上映日期2087/8/7啦 03/27 20:01
miha80425: 兩年後 我們地球見! 全劇終 03/28 00:21
Alwen: 後生仔終就是後生仔 04/02 07:40
mdkn35: 我在大都等你~~ 04/02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