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yoe: 鋼達姆是什麼垃圾 ㄘ我的破滅魔劍啦 04/06 20:08
→ gogobar: 量產就會變跟吉姆一樣不潮 04/06 20:08
→ meredith001: 哪裡只有一台 你幻覺喔 04/06 20:08
那你有看過一支聯隊嗎?
→ a87565630: 因為還是打不贏八卦山大佛 其實大佛在中共打來的時候會 04/06 20:08
→ a87565630: 變機器人 04/06 20:09
※ 編輯: sartan (58.115.10.223), 04/06/2017 20:09:59
→ j503060606: 蔡逼八 哪有只有一台 04/06 20:09
有哪一款哪個型號有一群同樣的組成聯隊作戰過?
※ 編輯: sartan (58.115.10.223), 04/06/2017 20:10:57
推 david7928: 鋼彈明明比薩克多,看看一年戰爭外傳那些鋼彈都數不清 04/06 20:10
→ perlone: 鋼彈MK-II 有一大堆啊 04/06 20:16
推 heatsink: 如果五個主角都開同樣型號,怎麼賣模型QQ 04/06 20:19
→ Lindeman5566: 最近姆咪廢文看太多 看成鋼達姆咪 -.- 04/06 20: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rtan (58.115.10.223), 04/06/2017 20:30:26
噓 ryvius0723: 數字版廢文轉過來幹嘛? 04/06 21:01
推 mdkn35: 量產型鋼彈->吉姆 只有被打爆的份 04/06 21:09
→ milen: 陸鋼明明就不少 04/06 21:17
噓 treble720: 鋼彈有3D裸體語音功能 系統不好搭載 04/06 21:24
推 gouch4905: 剛彈不是都是研發階段就出勤了嗎 04/06 22:01
→ ballby: 轉這種文章幹嘛? 光RX78就有1/2/3/4/5/6/7 了 04/06 22:57
→ huckerbying: PO這文章的人大概沒看過08MS,光是一個小隊就有三台 04/06 23:15
→ huckerbying: 陸鋼在一起作戰了 04/06 23:15
→ arcss: GM(吉姆)的原文是Gundam type Mass-production model 04/06 23:44
→ arcss: 應該是100%有量產啦..... 04/06 23:44
噓 qazieru: GM不就量產型鋼彈...大量量產就性能下降啊 04/07 00:08
→ qazieru: 像骨鋼 V鋼 SEED也都有一堆量產鋼彈 但性能比特機差 04/07 00:10
→ neverwind: 就算陸鋼這種剩餘零件拼裝機和Z+這種究竟要算是鋼彈還 04/07 00:59
→ neverwind: 是鋼彈型MS先不討論好了,有量產的至少也有F-91和V鋼 04/07 00:59
→ huckerbying: Z+就是量產型Zeta啊,其實真要論的話是鋼彈型跟鋼彈 04/07 01:20
→ huckerbying: 級的差異,前者就是鋼彈,後者是同等級MS就算 04/07 01:21
→ huckerbying: 另外就是GM按照聯邦原計畫是同等級性能量產(陸戰GM) 04/07 01:23
→ huckerbying: 但這樣生產絕對來不及,於是就降性能追產量 04/07 01:24
推 m2488663: 這篇只是想釣剛達姆拜拜之前吧 04/07 03:32
噓 yak141: 08ms小隊陸鋼不就有量產 04/07 07:16
噓 Pixis: 沒概念 04/07 07:28
推 CalvinS: 鋼彈是試作機,塞很多新功能,所以只有一隻。 04/07 09:06
推 INGRAMs: Z+是想要量產但是只做了少量,其他一堆實驗機型號不能算吧 04/07 09:43
→ INGRAMs: 真正被稱為量產型Z鋼的是MSZ-007,但是比稿輸給量產型百式 04/07 09:44
→ SCLPAL: 陸鋼/V鋼/里克狄亞士/F91 04/07 09:57
噓 smartken: 菜逼八... 04/07 10:09
推 INGRAMs: AE: 發包一批能超過100台再來跟我談量產, Okay? 04/07 11:10
→ INGRAMs: GM光一年戰爭就做了330機,含衍生型有3800機以上,量產嘛! 04/07 11:14
→ INGRAMs: 連GMIII都量產了有800機, 傑鋼在逆夏時期才做了80機而已 04/07 11:19
推 neil136: 鋼彈>>>鋼彈合金,軍武>>>鋼鐵 04/07 12:26
→ huckerbying: 聯邦長得像川普的議員:100台才能談量產喔....那我決 04/07 13:42
→ huckerbying: 定再開一個新標給SNRI做新機體好了 04/07 13:42
→ huckerbying: 旁白:於是此後的歲月,AE社製的量產MS再也沒出現聯 04/07 13:45
→ huckerbying: 邦軍的行列 04/07 13:45
→ huckerbying: 樓上,自從第二次新吉翁戰爭後不論敵我方都是用鋼彈 04/07 13:47
→ huckerbying: 合金γ,鋼彈合金不再只是鋼彈的專利 04/07 13:48
→ neverwind: AE是因為小型化競標被SNRI打爆才開始沒落,AE高層表示 04/07 15:12
→ neverwind: :你們某版鄉民不是都說空間越大越好,越大台越耐撞?( 04/07 15:12
→ neverwind: 大誤) 04/07 15:12
→ WhiteMage: White Dingo小隊表示: 04/07 23:30
→ huckerbying: 其實是因為MS越做越大台,大到連維護經費都喊不要不 04/08 00:30
→ huckerbying: 要,所以就提出次世代小型MS 04/0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