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Yanrei: 萊斯達爾這邊我超不想看就直接跳過去XDD 04/07 22:30
推 tf010714: 所以麥吉還不快跟萊叔道歉 04/07 22: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ukemon (123.193.42.197), 04/07/2017 22:30:57
推 kersznre: 監督從頭到尾沒說他好心有好報啊 04/07 22:41
→ kersznre: 他一樣也有做殘忍的事,就是時候未到而已,我想他自己心 04/07 22:42
→ kersznre: 裡也清楚 04/07 22:42
→ kersznre: 建議用主角方跟敵方的立場來想,不是用善惡來切刀 04/07 22:43
→ dukemon: 用善惡來切刀的不是我,是劇組 04/07 22:46
→ dukemon: 長井那甚麼神理論,簡直扯到爆阿 04/07 22:46
推 kersznre: 但他也沒有說敵方是惡啊,他想呈現的就是前面做了很多殘 04/07 22:49
→ kersznre: 忍的事的人,最後走到了不好的下場。這種可是平常大家都 04/07 22:49
→ kersznre: 拍手叫好的情節說 04/07 22:49
→ dukemon: 那他怎麼沒演出萊斯達爾走到悽慘下場的樣子 04/07 22:50
→ dukemon: 鐵華團的狀況對敵人殘酷是正常好不好,若不殺人等等被殺 04/07 22:51
→ dukemon: 的就自己,別忘了第一季打海盜團一時心軟結果死一片的事 04/07 22:51
→ kersznre: 我倒是覺得看完之後,我會對那些平常被犧牲掉的小人物更 04/07 22:52
→ kersznre: 尊敬一點,他們也有他們的喜怒哀樂,拼命活下去的理由如 04/07 22:52
→ kersznre: 此單純又悲哀 04/07 22:52
→ dukemon: 我也對鐵華團覺得悲哀,那麼一個好發揮的題材卻被製作組 04/07 22:53
→ dukemon: 砸鍋,跟當年假面騎士KABUTO有八成像 04/07 22:53
→ kersznre: 每個角色有各自的立場,萊斯達爾對鐵華團來說是殘酷的人 04/07 22:56
→ kersznre: ,對部下來說卻是個好上司。如果問我覺得為什不寫到他死 04/07 22:56
→ kersznre: ,我覺得,就因為他不是主角 04/07 22:56
→ dukemon: 問題是製作組明顯捧萊斯達爾捧得已經到了噁心的地步了 04/07 22:57
→ dukemon: 這角色有兩面性我認同,也認同他有好壞面,但讓旁白跟劇 04/07 22:57
→ dukemon: 中主要角色一直讚美他就太過火了,這角色根本沒寫好 04/07 22:58
→ dukemon: 描寫明顯不足,說第二季咖哩占重要地位但也沒寫好 04/07 22:58
→ dukemon: 結果就是他們要捧的角色整個極為空洞,讓人沒有認同感 04/07 22:59
→ dukemon: 卻又一直讚美他,結果就是讓觀眾出戲或是噁心 04/07 22:59
→ poke001: 劇裡時候未到那就跟沒有一樣 04/07 23:02
→ kersznre: 我是覺得還好,他就是站在他的立場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 04/07 23:03
→ kersznre: 其實裡面每個角色都是這樣。裡面只有巧克力我覺得不是很 04/07 23:03
→ kersznre: 好懂,但他理解世界的方式根本跟我們不同,造成他這樣的 04/07 23:03
→ kersznre: 還是這個殘酷的世界,對這些精神瀕臨崩潰的人,也許每個 04/07 23:03
→ kersznre: 人都有責任。這是我看完本作一點個人的想法 04/07 23:03
→ kersznre: 嘎哩的話我倒也有點覺得他的戲份不知道被誰吃掉了,聲優 04/07 23:06
→ kersznre: cast表上號角方那頁明明他的名字在最上面,老實說戲份應 04/07 23:06
→ kersznre: 該要再多一點 04/07 23:06
推 nezher: 巧克力連聲優本人都不懂了 04/07 23:11
→ kersznre: 我沒有聽過那個訪談所以不方便推測聲優說這話時的語氣 04/07 23:21
→ kersznre: 巧克力給人的印象確實會跟一季差很多,但我覺得是嘎哩出 04/07 23:24
→ kersznre: 現在他面前後才開始暴走。唯一曾經的朋友(雖然自己殺過 04/07 23:24
→ kersznre: 他一次了)出現在面前破壞他的計劃,讓他亂了方寸,只想 04/07 23:24
→ kersznre: 趕快再把他除掉,不然他無法維持住他所認知的世界 04/07 23:24
推 jjimmy: 我把在CHAT推過的直接也COPY到這邊 04/07 23:40
→ jjimmy: 小川一定是那種認為工運人士不聽餅乾哥勸是自找死的機八人 04/07 23:40
→ jjimmy: 他們乾脆說鐵血世界的藍領,都是三百年前的罪人後裔好了 04/07 23:40
→ jjimmy: 萊斯達爾就鋼彈史上第一個笑到最後的政戰型反派,我對他個 04/07 23:41
→ jjimmy: 人倒沒什麼成見,不,應該說我對鐵血的角色都沒什麼成見 04/07 23:42
→ jjimmy: 問題全都是後面的編劇啊! 04/07 23:42
推 rapnose: 04/07 23:52
→ rapnose: 鐵血的編劇是讓人連「左手的意思」與「右手的意思」 04/07 23:52
→ rapnose: 都看不懂。 04/07 23:53
→ kersznre: 我只覺得他那段話的意思是(因為這是個傳統惡役作為主角 04/08 00:38
→ kersznre: 的故事,傳統惡役最後都會死,所以他們也要死」 這樣 04/08 00:39
→ kersznre: ....發現我推錯篇XD 04/08 00:39
→ kersznre: 這部很殘忍的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我很自虐覺得不錯 04/08 00:41
推 xxx60709: 說萊斯達爾也有好的一面,就跟說殘忍的黑道會對家人好一 04/08 00:48
→ xxx60709: 樣 04/08 00:48
→ xxx60709: 948794狂 04/08 00:48
→ xxx60709: 鐵華團除了解決叛徒和意圖操弄他們的人外 04/08 00:48
→ xxx60709: 支援火星產業,興建孤兒院,傭兵業務好好做 04/08 00:49
推 kersznre: 鐵華團對那些被他們幹掉的人來說,就是殘忍黑道 04/08 00:49
→ xxx60709: 跟號角那批跟老共一樣狗屁倒灶爛事都做比起來 04/08 00:50
→ kersznre: 而他們也確實對自家人很好 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04/08 00:50
→ xxx60709: 你說各自有各自的正義? 我看了就想吐 04/08 00:50
→ kersznre: 然後號角裡有腐敗的毒瘤,但也沒看到萊斯達爾收賄還是 04/08 00:51
推 xxx60709: 鬍子派人引起兩國紛爭只為了釣巧克力 04/08 00:52
→ kersznre: 做什麼殺無辜百姓的事情 04/08 00:52
→ xxx60709: 操弄媒體故意弄死鐵華團,偷用禁武 04/08 00:52
→ kersznre: 鐵華團殺人為了活下去,萊斯達爾殺他們為了維護他想維護 04/08 00:53
→ xxx60709: 鐵華團可沒搞暗殺還是啥偷雞摸狗的事 04/08 00:54
→ kersznre: 的秩序 人各自有不同的立場,有各自該做的事 04/08 00:54
→ xxx60709: 當初我對鐵血很不滿的就是好壞太明顯了,那種沒有對錯 04/08 00:55
→ xxx60709: 的張力完全消失 04/08 00:55
→ kersznre: 三明不是槍決了想要大小姐命的人嗎?(嗯,不是暗殺是 04/08 00:55
→ blade49: 鐵華團用禁武打MA,拉斯達爾用禁武行刑,結果後者大好人 04/08 00:55
→ blade49: 同樣的笑話我不想講太多次 04/08 00:56
→ xxx60709: 是啦,老共也是為了維穩啥都能做,是很有正義感的朋友呢 04/08 00:56
→ Elis1221: 有下限的,不然為什麼要禁止魔劍跟毒氣這種非人道武器? 04/08 00:56
→ blade49: 拉斯達爾用"大槍"擺平了反對他的人,標準真一致 04/08 00:56
→ kersznre: 大方的殺)所以才說沒有一定的善惡 只有立場不同 04/08 00:56
推 xxx60709: 老共也是大好人,我懂我懂 04/08 00:57
→ Elis1221: 沒有一定的善惡結果說鐵華團是惡人應該全滅? 04/08 00:58
→ blade49: 最後我們的製作群跟你說,鐵華團殘忍有報應,號角則無 04/08 00:58
→ blade49: 如果不出來講這個笑話我還不會這麼怒 04/08 00:58
推 wuwuandy: 挖~大開眼界,"萊斯達爾沒做什麼殺害無辜百姓的事" 04/08 00:58
→ dukemon: 還有編劇把鐵華團寫死的理由可笑到極點 04/08 00:58
→ kersznre: 如果鐵華團有「大槍」照樣會拿出來 大家為了各自的立場 04/08 00:58
→ kersznre: 而衍生出他們在劇中的行為罷了 04/08 00:59
→ Elis1221: 我說真的啦,萊斯達爾說全部殺光光跟煌大和說全部不能殺 04/08 00:59
→ Elis1221: 的理由一樣虛偽 04/08 00:59
→ dukemon: 一季血腥鎮壓就是萊斯達爾的手筆 04/08 00:59
→ dukemon: 說什麼沒殺無辜老百姓,煽動後再全部殺光不算啊 04/08 01:00
推 wuwuandy: 某K大概覺得想要抗爭就不是無辜百姓了 04/08 01:00
推 muscleless: 這號角第一人所維持的秩序底下 壓迫了多少底層的人民 04/08 01:03
→ blade49: 說真的啦,即便理由虛偽,一邊沒殺和一邊全殺要一概而論 04/08 01:04
→ blade49: 我真不太同意 04/08 01:04
→ muscleless: 要說殘忍 鐵華團跟這位好人猛將絕對沒得比 04/08 01:05
→ blade49: 拉斯達爾我給的評價很低,非常低 04/08 01:05
→ haohwang: 鳳村雨說:「鐵華團跟萊斯達爾其實是一樣的,差別只是立 04/08 01:06
→ haohwang: 卡繆回說:「鐵華團跟萊斯達爾除了立場不同之外,還有就 04/08 01:06
→ haohwang: 是萊斯達爾不守規矩。」 (我絕對沒有跑錯棚。) 04/08 01:07
→ blade49: 不守規矩的吃香喝辣,犯過一次規矩,還是拿來打滅絕人類的 04/08 01:07
→ blade49: MA,最後我們全隻全能的神出來補槍說後者大壞蛋該死 04/08 01:08
→ blade49: 前者大好人好棒棒,這就是我對鐵血的感想 04/08 01:08
推 micbrimac: 來司達爾如果有想過跟巧克力合作 當初幹嘛叫人去衝康 04/08 01:11
→ micbrimac: 鐵華團 這製作組可以再噁心一點 04/08 01:11
推 azeroth: 哦 原來是鐵血曹孟德阿 我還以為是萊斯達爾 04/08 09:17
→ NormcoreV: 設定可以,但劇裡的演出在哪 查德問號.jpg 04/08 09:48
→ NormcoreV: 不就跟李嚴一樣嗎,忘了放醬汁在戲裡 04/08 09:49
推 dogbydog: 別忘記編劇是日本人啊 你要換軍國主義思考方式 04/08 14:07
推 Ebergies: 不,我覺得煌大和他媽好太多了 04/09 01:16
推 bhgkai: 鐵花團 沒有選擇啊 第一季第一集站哨的少年兵就像流浪狗 04/10 01:22
→ bhgkai: 那樣被末日號角的人射殺,被公司老闆當棄子犧牲 04/1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