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skywalker: 電磁炮? 04/09 07:45
推 snake7222: 鐵血很多看似成功的戰術 其實都嘛靠三明開掛才坦過去的 04/09 08:00
→ poke001: ma怎麼去火星,為什麼不能是人類作好運過去的甚至就是當 04/09 08:59
→ poke001: 地製造的?ma不是野生的怪物,他本來是人類用來當兵器用 04/09 08:59
→ poke001: ,只是最後失控了 04/09 08:59
噓 kouyakushi: 1.哪來的電磁砲? 04/09 12:57
→ kouyakushi: 2.實彈在大氣層外瞄準MS還能打得到這不算扯喔? 04/09 12:57
→ Ebergies: MA 組成一群那你這些更爛的 MS 到底怎麼贏的 04/09 15:35
推 azukikao: 為什麼會覺得像牙籤的實體硬飛彈可以稱為電磁砲阿?! 04/09 15:45
→ tf010714: 魔劍是磁軌砲阿,運用電磁原理發射的實體無自帶動力彈 04/09 15:50
→ tf010714: 高硬度レアアロイ製の特殊弾頭を射出する大型レールガン 04/09 15:54
→ tf010714: 流星號的模型說明書裡ダインスレイヴ的說明 04/09 15:55
→ tf010714: レールガン=rail gun=磁軌砲、電磁砲 04/09 15:55
推 azukikao: 喔喔 了解 04/09 16:08
→ azukikao: 所以電磁砲可以無視重力跟星球自轉嗎? 還是那是編劇耍 04/09 16:09
→ azukikao: 智障? 04/09 16:09
推 tf010714: 岡田對物理學跟社會學都不了解吧 04/09 16:12
推 azukikao: 強權壓迫是對的 下層人該死 04/09 16:15
→ azukikao: 或許這是編劇喜歡的社會吧 04/09 16:15
→ chugliang: 爛片... 04/09 17:14
→ roter: 你以為大氣層外打地表ms能精準成這樣喔 就算給你事前準備 04/09 19:44
→ roter: 精密計算 地表自軍團幫忙給氣候參數好了 鐵華團兩架鋼彈 04/09 19:44
→ roter: 可不是一開始就站在那裡耶 要怎麼做才能這麼多支一起打到 04/09 19:44
→ roter: 站立的ms 04/09 19:44
→ roter: 沒打到自家ms就要偷笑了 04/09 19:45
推 saeba: 畫面上看來 04/09 21:17
推 saeba: 打革命軍艦艇時可以直接插著不爆 04/09 21:19
→ saeba: 間諜射出時爆一整串艦艇射超遠 04/09 21:19
→ saeba: 打三日月跟一般炸彈一樣 04/09 21:19
→ saeba: 看起來是三種武器呢 04/09 21:19
推 saeba: 往後看居然跟2ch討論類似 哈 04/09 21:22
推 dolj: 只要質量超過一定的大小,從外太空落入有類似地球大氣層厚 04/10 08:03
→ dolj: 度的星球,的確是會產生核爆的威力 04/10 08:03
噓 protect6090: 這種似是而非的東西曝過來幹嘛 04/10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