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OwKPk2W ] 作者: ShenMue (莎木)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鐵血孤兒 製作人說其實原本結局更... 時間: Sun Apr 9 04:22:04 2017 ※ 引述《kuluma (墨駒)》之銘言: : 這段是在把觀眾當白癡吧 : 37集MA還會緩行軍,鐵華團還可以埋伏算它的移動速度來做對策 [恕刪] 這一點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理由如下: 1,50集鐵華團的兩台鋼彈,完全是待在原地不動,才會中了電磁炮。 如果說它在 MA 模式被打到我也會覺得很扯,但原地不動被打中 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 2,MA 當年的作戰是怎麼打的?如果都是這種單兵作戰當然好狙擊, 但實情是怎樣? 比如說 MA 在太空也有佈署(這是很有可能的,否則 MA 怎麼去 火星),導致人類沒有制空權。地面上 MA 可能有好幾台協同作 戰,大量的子機有完整的雷達掃描,人類軍偷襲的難度大增。 如果想成是鐵血那台單兵 MA 當然就好打,若是 MA 軍團則難講。 最後有關電磁炮的速度:畫面有一幕是炮彈軌跡砸下來,在畫面上出 現時間假設是 0.1 秒好了,然後從上到下算是1000~1500米,那秒速 大概是 10 km~15km之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5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91682926.A.0A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henMue (118.160.52.49), 04/09/2017 04:22:39 ※ 編輯: ShenMue (118.160.52.49), 04/09/2017 04:23:00
beaskywalker: 電磁炮? 04/09 07:45
snake7222: 鐵血很多看似成功的戰術 其實都嘛靠三明開掛才坦過去的 04/09 08:00
poke001: ma怎麼去火星,為什麼不能是人類作好運過去的甚至就是當 04/09 08:59
poke001: 地製造的?ma不是野生的怪物,他本來是人類用來當兵器用 04/09 08:59
poke001: ,只是最後失控了 04/09 08:59
kouyakushi: 1.哪來的電磁砲? 04/09 12:57
kouyakushi: 2.實彈在大氣層外瞄準MS還能打得到這不算扯喔? 04/09 12:57
Ebergies: MA 組成一群那你這些更爛的 MS 到底怎麼贏的 04/09 15:35
azukikao: 為什麼會覺得像牙籤的實體硬飛彈可以稱為電磁砲阿?! 04/09 15:45
tf010714: 魔劍是磁軌砲阿,運用電磁原理發射的實體無自帶動力彈 04/09 15:50
tf010714: 高硬度レアアロイ製の特殊弾頭を射出する大型レールガン 04/09 15:54
tf010714: 流星號的模型說明書裡ダインスレイヴ的說明 04/09 15:55
tf010714: レールガン=rail gun=磁軌砲、電磁砲 04/09 15:55
azukikao: 喔喔 了解 04/09 16:08
azukikao: 所以電磁砲可以無視重力跟星球自轉嗎? 還是那是編劇耍 04/09 16:09
azukikao: 智障? 04/09 16:09
tf010714: 岡田對物理學跟社會學都不了解吧 04/09 16:12
azukikao: 強權壓迫是對的 下層人該死 04/09 16:15
azukikao: 或許這是編劇喜歡的社會吧 04/09 16:15
chugliang: 爛片... 04/09 17:14
roter: 你以為大氣層外打地表ms能精準成這樣喔 就算給你事前準備 04/09 19:44
roter: 精密計算 地表自軍團幫忙給氣候參數好了 鐵華團兩架鋼彈 04/09 19:44
roter: 可不是一開始就站在那裡耶 要怎麼做才能這麼多支一起打到 04/09 19:44
roter: 站立的ms 04/09 19:44
roter: 沒打到自家ms就要偷笑了 04/09 19:45
saeba: 畫面上看來 04/09 21:17
saeba: 打革命軍艦艇時可以直接插著不爆 04/09 21:19
saeba: 間諜射出時爆一整串艦艇射超遠 04/09 21:19
saeba: 打三日月跟一般炸彈一樣 04/09 21:19
saeba: 看起來是三種武器呢 04/09 21:19
saeba: 往後看居然跟2ch討論類似 哈 04/09 21:22
dolj: 只要質量超過一定的大小,從外太空落入有類似地球大氣層厚 04/10 08:03
dolj: 度的星球,的確是會產生核爆的威力 04/10 08:03
protect6090: 這種似是而非的東西曝過來幹嘛 04/10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