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去就在思考這問題了...... 在這作品中,鋼彈鬥士穿了一身裝電線的緊身衣格鬥都還算能理解, 但是!當鬥士在移動、跳躍的時候,難道不會碰到駕駛艙內的牆壁嗎? 從動畫中看不出腳下有類似滑輪或電梯之類的裝置啊! 另外一個問題是,從動畫中可看出, 戰鬥中即便機體被斷頭或拆四肢,駕駛員頂多就是劇痛或重傷, 不會因此而斷肢或出人命。 但有個例外,東方不敗最終決戰時,為啥吃了個爆熱石破天驚神威掌就掛了? 機體明明沒整個炸爛啊, 還有連三屆冠軍的英國鬥士查普曼也是, 跟多蒙決戰後被捏爆頭,為啥就掛了? 最後想請教,圭亞那高地東方不敗明明就被多蒙打爆了, 為啥到新香港時機體和人都完全沒事? 如果是感染DG細胞也就算了,但他最後又露奶說自己一絲細胞也沒感染。 -- ※ 編輯: ETABS (220.132.72.82), 09/08/2017 15:23:36
ChrisDavis: 東方不敗本來就快死了 09/08 15:52
azeroth: MF系統是從魔神英雄傳和魔動王系列移植過來的 很玄的 09/08 15:53
winnietslock: 他都可以模擬攻擊的拳頭了,模擬出地板應該是小意思 09/08 16:23
shifa: 我比較期待看希洛用MF系統開世代鋼彈變身 09/08 17:36
MikamiTeru: 東方不敗當時身體狀況其實就不太好了 他算是用最後的 09/08 18:04
MikamiTeru: 體力和多蒙單挑 09/08 18:04
weilsea: G鋼別太認真 09/08 18:14
poke001: 查普曼吃太多藥 基本那場打完不管輸贏都死定了 09/09 00:52
poke001: G鋼除非打駕駛艙 或者整台炸光光 不然通常不太死人 09/09 00:53
poke001: 還有東方不敗也是快掛了 他自己有說他時間剩不多 不然他 09/09 00:54
poke001: 可以自己去當惡魔鋼彈的人型CPU 09/09 00:54
ineis: 理論上來說零式系統 特列斯應該也使用過 09/09 06:08
dave01: 四樓可以去找W的漫畫來看 後面的四格就有這梗 09/09 06:25
ineis: W漫畫四格 次代用G鋼的系統變型 希洛腰壞掉 09/10 05:45
lwecloud: 「特列斯 我要宰了你」 09/11 16:43
allen0205: 圭亞納高地的師匠,超級g鋼漫畫是寫真正的師匠人在香港 09/12 18:51
allen0205: ,圭亞那是用腦波搖控的假貨 09/12 18:51
SCLPAL: 原來是NT師父阿!! 吸修~~~ 09/13 09:23
smartken: 可能有灌LCL吧(?) 09/13 09:56
AngeLucifer: 缺點是G鋼出不了變型機 09/13 22:28
poke001: 有吧 那個天劍絕刀不是會變型 09/13 22:47
wxi: 那玩意太大台了吧XD 09/14 08:48
rickshi: MF系統不就是要看蕾因跟阿蓮比的..... 09/17 12:58
f78507851: 天劍很帥說 可惜只是四天王 09/21 08:43
CALLING: 樓上幾位講的四格有看過+1 XD 緊身衣希洛被反折XD 09/22 10:07
chatlineage: http://i.imgur.com/97BPGgA.jpg 一直認為次代的變身 10/17 10:31
chatlineage: 做錯了,應該直接轉身就好,而不是對折龍頭從屁股長 10/17 10:31
chatlineage: 出來 10/1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