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dann: 感覺聯邦的立場就是:吉翁?老子忙著肅清迪坦斯沒空啦! 10/03 17:14
→ tedann: 幽谷之後也是逐漸被聯邦同化,其實個人覺得鋼彈香渣隊就 10/03 17:16
→ tedann: 已經有之後隆德貝爾的影子在了 10/03 17:16
推 jkhcc: 普露不是強化人吧? 10/03 17:53
→ eva05s: 普露本人不是,複製體是,這邊弄錯是我的鍋 10/03 18:42
→ cryfiend: 普露屁孩的程度直接讓一群屁孩變大人 10/03 20:08
推 superrockman: 普露好可愛歐普露~(舔舔)(!?) 10/03 21:05
推 PAULDAVID: 警察先生, 就是這個人!!!(指) 10/03 21:29
推 PAULDAVID: 老實說 夏亞這花心男在Z結尾用烙跑這爛招意外地有效 地 10/03 21:36
→ PAULDAVID: 球圈最實力的野心家兼孤獨事業女受不了心上人烙跑 之後 10/03 21:36
→ PAULDAVID: 無心政事 判斷失策內憂不查 跟格利普斯戰役期間的英明 10/03 21:36
→ PAULDAVID: 果斷全然不同 大大加速了新吉翁的滅亡速度 10/03 21:36
→ eva05s: 又是一個被夏亞暗算的人 10/03 21:37
推 ff7forever: 樓樓上 XD 10/03 21:42
推 tedann: 原來夏亞在新吉翁戰爭躲起來的誒用意是這樣子阿(X 10/03 22:18
推 Pixis: 樓樓上XDD 10/03 22:23
推 Roshiel: 躲起來不是因為哈曼已經不是蘿莉了嗎? (誤) 10/03 22:38
推 moru: 樓上幾位,哈曼大人在你後面非常火 10/03 23:51
推 gruenherz: 哈曼看起來跟0083西嬤差不多年紀 10/04 07:18
→ eva05s: 哈曼大人可是青春洋溢的22歲啊! 不過我也很喜歡西瑪大人 10/04 09:08
推 kkzaq12wsx: 西嬤 XD 西邊的阿嬤嗎? 10/04 09:09
推 iouhsu: 我喜歡米妮瓦 10/04 09:36
推 tedann: 之前看0083 西瑪的髮型感覺反而比客串的哈曼還年輕阿(炸 10/04 09:40
→ eva05s: 哈曼原罪就是髮型啊XDD 10/04 09:49
→ eva05s: 隨便換個髮型都比掃把頭好 10/04 09:49
推 PAULDAVID: 那個髮型有人闢謠過了 應該是70年代末的時裝走秀用髮型 10/04 09:59
→ PAULDAVID: 雖然是古代物 但在現代三不五時會被挖出來復古 10/04 10:00
推 moru: 艾瑪表示: 10/04 10:14
→ eva05s: 不要在我臉上打馬賽克 10/04 10:37
推 xxx60709: 哈曼只是找老公和發洩才發兵打仗的 10/04 11:44
推 PAULDAVID: 坊間的普通女王用鞭子鞭人 我們的哈曼女王用感應砲鞭人 10/04 12:13
→ PAULDAVID: 所以感應砲無用論以為出力低打不死人 這是天大誤會 10/04 12:17
→ PAULDAVID: 對女王來說 打不死人才有得玩啊! 10/04 12:19
推 gfneo: 推文是[哈曼教]傳教範例嗎?! 我信了>///< 10/04 14:03
推 moru: 打不死才好玩,女王就是要把人玩弄於鼓掌 10/04 14:30
推 gruenherz: 次期銀河企劃主題 10/04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