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PqrITPp ] 作者: eva05s (◎) 看板: C_Chat 標題: [補番] ZZ鋼彈 11-20 時間: Tue Oct 3 17:12:58 2017 拖了一陣子是因為發現官方還沒把ZZ放完 所以放慢了看的速度 不過11-20其實也沒什麼重點可言 基本上ZZ前半更接近單元劇一點 要說的話就是哈曼的登場與阿克西斯的野心 利用幽谷和迪坦斯內戰剛結束,兩邊都沒什麼餘力的空檔 哈曼集結了保留的實力準備給予地球圈迎頭痛擊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哈曼太過錯估地球聯邦這頭駱駝有多大了 宇宙居民比起支持某一方,更多的是搖擺不定,只求自保的態度 即使撇開ZZ的影響不說,阿克西斯依舊會敗北吧 普露和黑丘也在此時登場,這時的普露已經埋下精神不安定的隱憂 為什麼會想要以這種不安定的強化人當作兵器呢? 對於NT力的過度迷信實在是吉翁的大問題 不過對於資源遠少於聯邦的吉翁來講,也確實只能期待這種精兵政策了吧 登場的吉翁MS群雖然各有特色,但另一方面也讓人覺得「作這麼多真的有用嗎」 尤其好幾架看著就不是量產機……作為指揮官用? 月月殖民地事件倒是意外的歡樂,滿滿8.90年代的冒險動畫風格 接下來應該會放慢觀看速度等ZZ出完吧 題外話,不知道Twilight AXIS會不會放上YT頻道啊…… 說是獨占讓我有點絕望(遠目) -- あの……落としものですよ? 那個……有東西掉了喔?          .Λ__,,Λ         (′・ω・`) 就活してたら凄いものを拾ったww           (つ夢と) 求職時撿到了十分不得了的東西WW          ‵u─u′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0326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35.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07021981.A.67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va05s (114.41.135.202), 10/03/2017 17:13:23
tedann: 感覺聯邦的立場就是:吉翁?老子忙著肅清迪坦斯沒空啦! 10/03 17:14
tedann: 幽谷之後也是逐漸被聯邦同化,其實個人覺得鋼彈香渣隊就 10/03 17:16
tedann: 已經有之後隆德貝爾的影子在了 10/03 17:16
jkhcc: 普露不是強化人吧? 10/03 17:53
eva05s: 普露本人不是,複製體是,這邊弄錯是我的鍋 10/03 18:42
cryfiend: 普露屁孩的程度直接讓一群屁孩變大人 10/03 20:08
superrockman: 普露好可愛歐普露~(舔舔)(!?) 10/03 21:05
PAULDAVID: 警察先生, 就是這個人!!!(指) 10/03 21:29
PAULDAVID: 老實說 夏亞這花心男在Z結尾用烙跑這爛招意外地有效 地 10/03 21:36
PAULDAVID: 球圈最實力的野心家兼孤獨事業女受不了心上人烙跑 之後 10/03 21:36
PAULDAVID: 無心政事 判斷失策內憂不查 跟格利普斯戰役期間的英明 10/03 21:36
PAULDAVID: 果斷全然不同 大大加速了新吉翁的滅亡速度 10/03 21:36
eva05s: 又是一個被夏亞暗算的人 10/03 21:37
ff7forever: 樓樓上 XD 10/03 21:42
tedann: 原來夏亞在新吉翁戰爭躲起來的誒用意是這樣子阿(X 10/03 22:18
Pixis: 樓樓上XDD 10/03 22:23
Roshiel: 躲起來不是因為哈曼已經不是蘿莉了嗎? (誤) 10/03 22:38
moru: 樓上幾位,哈曼大人在你後面非常火 10/03 23:51
gruenherz: 哈曼看起來跟0083西嬤差不多年紀 10/04 07:18
eva05s: 哈曼大人可是青春洋溢的22歲啊! 不過我也很喜歡西瑪大人 10/04 09:08
kkzaq12wsx: 西嬤 XD 西邊的阿嬤嗎? 10/04 09:09
iouhsu: 我喜歡米妮瓦 10/04 09:36
tedann: 之前看0083 西瑪的髮型感覺反而比客串的哈曼還年輕阿(炸 10/04 09:40
eva05s: 哈曼原罪就是髮型啊XDD 10/04 09:49
eva05s: 隨便換個髮型都比掃把頭好 10/04 09:49
PAULDAVID: 那個髮型有人闢謠過了 應該是70年代末的時裝走秀用髮型 10/04 09:59
PAULDAVID: 雖然是古代物 但在現代三不五時會被挖出來復古 10/04 10:00
PAULDAVID: https://goo.gl/jBb9aS 10/04 10:03
moru: 艾瑪表示: 10/04 10:14
eva05s: 不要在我臉上打馬賽克 10/04 10:37
xxx60709: 哈曼只是找老公和發洩才發兵打仗的 10/04 11:44
PAULDAVID: 坊間的普通女王用鞭子鞭人 我們的哈曼女王用感應砲鞭人 10/04 12:13
PAULDAVID: 所以感應砲無用論以為出力低打不死人 這是天大誤會 10/04 12:17
PAULDAVID: 對女王來說 打不死人才有得玩啊! 10/04 12:19
gfneo: 推文是[哈曼教]傳教範例嗎?! 我信了>///< 10/04 14:03
moru: 打不死才好玩,女王就是要把人玩弄於鼓掌 10/04 14:30
gruenherz: 次期銀河企劃主題 10/04 17:13
OAisfaple: http://i.imgur.com/yOyvWlf.jpg 10/19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