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ide (ya!)
看板
GVO
標題
[疑問] 請問一下喔~
時間
Sat Mar 19 01:07:43 2005
現在台大、新店、興隆、站前的日文進度是怎樣的咧? 又 一、三下午 or 一二三四晚上 在這幾個分校有沒有什麼基礎1 2的好老師呢? 不好意思喔~荒廢了整個寒假到現在,這才想到日文再不上不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