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NISAKE (遺失了一隻貓)
看板
GVO
標題
[日語] 請推薦一下台中的日文老師
時間
Thu Jul 7 18:58:40 2005
關於費用 有的分校說一年就是39100但是有送兩年等於三年就是 另外一家分校卻說說有一年的特別優惠19800 真的有人一次付了那麼多報名費嗎?39800....負擔好多喔 又擔心台中的日語師資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如果從頭學的話.... 好多疑問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