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twater (sincere)
看板
GVO
標題
徵求日語入門教材
時間
Thu Jul 7 21:46:20 2005
費好大功夫克服恐懼要去上日語了 請問大家手邊有已不用或暫時不需要的 五十音和入門教才可以轉讓或借我嗎^^|| 我人在中壢不過這幾天會去台北~可以約喔 好心的大大們請回信箱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