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費好大功夫克服恐懼要去上日語了 請問大家手邊有已不用或暫時不需要的 五十音和入門教才可以轉讓或借我嗎^^|| 我人在中壢不過這幾天會去台北~可以約喔 好心的大大們請回信箱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