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rchyde (夜神月是我的)
看板
GVO
標題
[疑問] 老師的問題
時間
Sat Jul 9 23:49:10 2005
我最近想去上日文課(從基礎開始) 可以推薦三重、板橋文化、板橋後站的好老師嗎?! 最好是目前在這三個分校有實際上過課的人能現身說法 因我目前只能到這三間上課~~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Death Note......太好看啦。 夜神 月......愛死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48.35
推
winni318
:推邱顯文老師喔
61.70.203.132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