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想去上日文課(從基礎開始) 可以推薦三重、板橋文化、板橋後站的好老師嗎?! 最好是目前在這三個分校有實際上過課的人能現身說法 因我目前只能到這三間上課~~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Death Note......太好看啦。 夜神 月......愛死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48.35
winni318:推邱顯文老師喔 61.70.203.132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