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louis (我是小伸伸)
看板GVO
標題Re: [疑問] 想請問有關日語課程的問題!!
時間Sat Jul 30 00:23:05 2005
當然還是跟著級數上囉
畢竟日文的文法前後會有關聯
最好的建議則事先上入門一
等到入門一下一個循環時在跟入門二同時上
一方面可以復習
另一方面也可你學到新的
但前提時
你得有很多的時間跟耐心
※ 引述《isis36 (好想燙頭髮~^^~)》之銘言:
: 下禮拜就要開始上入門一的課程...
: 那他們有分入門一和入門二...
: 請問這是有分程度的嗎?
: 也就是說我必須先上六週的入門一...
: 然後在繼續上六週的入門二嘛?
: 之後才可以上基礎一...
: 是嘛?
: 一直有疑惑@.@...
: 感謝回答哦^^
--
http://www.wretch.cc/album/smartlouis
林志玲是成熟女人的美
桂綸鎂是鄰家女孩的美
總之....她們都很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10.155
推 CAMILLECHOU:入門二比入門一難很多orz 61.62.108.53 07/30
推 CAMILLECHOU:推薦這篇文章的方法 61.62.108.53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