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找個人一起去 不然每次都超級懶的 然後就看著到期日慢慢逼近 有在板橋後站補日文的人嗎 我應該都是晚上去吧 一個人真的很容易變的散漫XD 有人一起的話 也可以互相請教 -- 在這邊徵這個應該沒問題吧 如果不行的話 我會坎文的 不好意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0.249
MadHatter:什麼課程呀??我可以說 XD 220.139.50.5 08/14
sara1128:J門二 基礎一 219.68.84.86 08/14
MadHatter:我可以陪基礎一,但是二四晚上不行:p 220.139.50.5 08/15
sara1128:其實我手邊沒課表 糟糕 219.68.84.86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