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1128 ( 累)
看板GVO
標題徵 一起去板橋後站補日文的人
時間Sun Aug 14 09:55:18 2005
想找個人一起去
不然每次都超級懶的
然後就看著到期日慢慢逼近
有在板橋後站補日文的人嗎
我應該都是晚上去吧
一個人真的很容易變的散漫XD
有人一起的話 也可以互相請教
--
在這邊徵這個應該沒問題吧
如果不行的話 我會坎文的
不好意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0.249
推 MadHatter:什麼課程呀??我可以說 XD 220.139.50.5 08/14
推 sara1128:J門二 基礎一 219.68.84.86 08/14
推 MadHatter:我可以陪基礎一,但是二四晚上不行:p 220.139.50.5 08/15
→ sara1128:其實我手邊沒課表 糟糕 219.68.84.86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