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轉讓真的很不划算QQ 我聽說 轉讓就是轉讓剩下課程的2/3 還要再貼4000元 也就是要是你上了一個月 剩下11個月 大概就只能轉不到八個月吧... ※ 引述《icemilo (pink)》之銘言: : 我剛報名不久 : 地點:台北文山 女 : 94.9.26開始上課 : 是一年的班 : 贈送雜誌一年94.10-95.09 : 和日文3套dvd : 但因為臨時有其他事情破壞我原本上課的計畫 : 所以想轉讓 : 我還不清楚是否須轉讓權利金 : 今天會去問 : 意者請回信 : 並附上價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