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轉讓真的很不划算QQ
我聽說 轉讓就是轉讓剩下課程的2/3 還要再貼4000元
也就是要是你上了一個月 剩下11個月
大概就只能轉不到八個月吧...
※ 引述《icemilo (pink)》之銘言:
: 我剛報名不久
: 地點:台北文山 女
: 94.9.26開始上課
: 是一年的班
: 贈送雜誌一年94.10-95.09
: 和日文3套dvd
: 但因為臨時有其他事情破壞我原本上課的計畫
: 所以想轉讓
: 我還不清楚是否須轉讓權利金
: 今天會去問
: 意者請回信
: 並附上價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