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樣說好了~
我覺得地球村唯一可以跟其他語言補習班競爭的優勢
主要就是在於它的低價策略~
讓大家覺得花較少的錢可以上很多的課~
假若它將價格調的過高~
依照大家的經驗~
他們的師資並非全部都很優秀~
如果以這樣的價格~
我想地球村的老闆自己也知道大家又不是凱子~
所以這就是為何大家都不相信會調漲過高~
我想小幅度的波動會有啦~
不過一定會三不五時推出一些促銷方案~
假使有一天~
它真的調的那麼高價~
我想我也不會再度選擇續報~
大家應該也是如此吧
所以結論是就認真上課~
上到快結束時~再決定要不要報就好
不然如果時間越報越長~
我想只會越來越懶吧
一點點個人見解
※ 引述《idleidle (MP3隨身碟眼花嘹亂~~)》之銘言:
: 我講一個笑話
: 我家附近有家店
: 他的門口都掛上一條長長的紅布條
: 布條上面寫著"結束營業大拍賣、要買要快"
: 掛了N年
: 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_~
: 這只是一種要人馬上掏錢出來的手法
: 我想地球村也是一樣的
: ※ 引述《nien (無聲無息)》之銘言:
: : 我剛剛打去問 10/18之後真的有漲價
: : 不過只漲兩三千 沒有漲到二倍啦
: : 一年的話大概二萬二
: : 三年好像漲到五萬 配合繳學費送雜誌
: : 至於現在一年半是多少阿? 我問到是二萬九(含雜誌)
: : 然後新莊中正的電話換了 220655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