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這樣說好了~ 我覺得地球村唯一可以跟其他語言補習班競爭的優勢 主要就是在於它的低價策略~ 讓大家覺得花較少的錢可以上很多的課~ 假若它將價格調的過高~ 依照大家的經驗~ 他們的師資並非全部都很優秀~ 如果以這樣的價格~ 我想地球村的老闆自己也知道大家又不是凱子~ 所以這就是為何大家都不相信會調漲過高~ 我想小幅度的波動會有啦~ 不過一定會三不五時推出一些促銷方案~ 假使有一天~ 它真的調的那麼高價~ 我想我也不會再度選擇續報~ 大家應該也是如此吧 所以結論是就認真上課~ 上到快結束時~再決定要不要報就好 不然如果時間越報越長~ 我想只會越來越懶吧 一點點個人見解 ※ 引述《idleidle (MP3隨身碟眼花嘹亂~~)》之銘言: : 我講一個笑話 : 我家附近有家店 : 他的門口都掛上一條長長的紅布條 : 布條上面寫著"結束營業大拍賣、要買要快" : 掛了N年 : 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_~ : 這只是一種要人馬上掏錢出來的手法 : 我想地球村也是一樣的 : ※ 引述《nien (無聲無息)》之銘言: : : 我剛剛打去問 10/18之後真的有漲價 : : 不過只漲兩三千 沒有漲到二倍啦 : : 一年的話大概二萬二 : : 三年好像漲到五萬 配合繳學費送雜誌 : : 至於現在一年半是多少阿? 我問到是二萬九(含雜誌) : : 然後新莊中正的電話換了 220655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