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fm:謝謝你的回答 10/18 23:47
※ 引述《yfm (??)》之銘言:
: 最近想上日文 想從入門一開始上起
: 看了幾間分校的課表 很複雜 研究很久還是不懂
: 想問櫃檯小姐可是他們在忙招生 沒空理我
: 想請問幾個問題
: 1.課表旁有貼開班日期 分AB班
: 有沒有A班固定是上循環(也就是入門一) B班是下循環(入門二)
: 這樣子的情形?
應該沒有這樣的
: 2.一個循環是入門一二上完 再從入門一開始嗎?
沒錯就是這樣
通常入門一二都是同一時間連著上
你要注意教室課表貼的開班日都有分上下
日文是一個半月上完一個課程
等於三個月一個循環
: 不知道這樣的問題大家看不看的懂
: 我實在看不懂課表的規律呀......
: 有人能夠幫幫我嗎?
: 我主要是在世貿 信義分校上課
: 如果能告訴我現在進度那會更好^^"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