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fm (??)》之銘言: : 最近想上日文 想從入門一開始上起 : 看了幾間分校的課表 很複雜 研究很久還是不懂 : 想問櫃檯小姐可是他們在忙招生 沒空理我 : 想請問幾個問題 : 1.課表旁有貼開班日期 分AB班 : 有沒有A班固定是上循環(也就是入門一) B班是下循環(入門二) : 這樣子的情形? 應該沒有這樣的 : 2.一個循環是入門一二上完 再從入門一開始嗎? 沒錯就是這樣 通常入門一二都是同一時間連著上 你要注意教室課表貼的開班日都有分上下 日文是一個半月上完一個課程 等於三個月一個循環 : 不知道這樣的問題大家看不看的懂 : 我實在看不懂課表的規律呀...... : 有人能夠幫幫我嗎? : 我主要是在世貿 信義分校上課 : 如果能告訴我現在進度那會更好^^"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6.62
yfm:謝謝你的回答 10/1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