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覺得地球村課本250大洋太貴.. 目前是米蟲一隻的我買不起, 所以就上網買課本, 因為當初還沒開始上課,那位賣家也沒放圖, 賣家寫的書名是"入門1、2文法", 結果收到及去上課後才發現, 上課用的是入門會話≠入門文法,上課根本用不到啊啊啊..〒△〒 請問這二本除了自修用(上面有會話課文法詳細說明及中文翻譯..Orz) 還有怎麼樣的用途嗎? 轉手的話應該也沒人會買吧..Orz 先謝過大家的回答了<(_ _)> -- 如果...放了手上的氣球...  許的願望能夠實現~~ 我願意放上千萬顆.......  我的要求不多..只是希望能夠.... 快樂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67.212
myhappiness:轉賣啊...應該還是會有人需要喔... 10/22 19:24
※ 編輯: mizuzu 來自: 218.174.163.12 (11/30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