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pie (Qpie)》之銘言: : 我是在台南站前的地球村上日文。 既然是在台南上課,誠心誠意的建議你, 跟幾個好一點的老師就好了。 基礎系列的話,可以跟許家銘老師的課, 老師講文法講得很好, 如果想上全日本人的老師, 真素美老師也教得挺棒的,而且這兩個上課都很認真。。 之前的小川老師回國了。 剩下的老師我都不熟。 參考參考囉! -- 我正曠上行自通孤我 正孤野的星己過獨正 孤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29.34
Qpie:感謝!可惜就是錯過了上一輪許老師的課 所以才... 01/11 03:00
SaToI:老師的課在成功及勝利都有,還有假日班的啊。 :) 01/11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