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I (さとい)
看板GVO
標題Re: [心得] 地球村的師資安排真的很扯
時間Tue Jan 10 12:18:56 2006
※ 引述《Qpie (Qpie)》之銘言:
: 我是在台南站前的地球村上日文。
既然是在台南上課,誠心誠意的建議你,
跟幾個好一點的老師就好了。
基礎系列的話,可以跟許家銘老師的課,
老師講文法講得很好,
如果想上全日本人的老師,
真素美老師也教得挺棒的,而且這兩個上課都很認真。。
之前的小川老師回國了。
剩下的老師我都不熟。
參考參考囉!
--
我正曠上行自通孤我
正孤野的星己過獨正 在
孤獨 曠 陣
獨 野 雨
通 之
過 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29.34
推 Qpie:感謝!可惜就是錯過了上一輪許老師的課 所以才... 01/11 03:00
推 SaToI:老師的課在成功及勝利都有,還有假日班的啊。 :) 01/11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