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ToI (さとい)》之銘言: : ※ 引述《Qpie (Qpie)》之銘言: : : 我是在台南站前的地球村上日文。 : 既然是在台南上課,誠心誠意的建議你, : 跟幾個好一點的老師就好了。 : 基礎系列的話,可以跟許家銘老師的課, : 老師講文法講得很好, : 如果想上全日本人的老師, : 真素美老師也教得挺棒的,而且這兩個上課都很認真。。 : 之前的小川老師回國了。 : 剩下的老師我都不熟。 : 參考參考囉! 我在新竹 有的老師是真的相當不錯啦^^ 有的老師上課好像不知道在做什麼= = 我還遇過一個很偏激的外籍老師 之前選舉有很多的宣傳車 在上課時他覺得很吵 居然就打開窗戶吐口水下去~"~ 還罵髒話 OOXX..... 不過我覺得老師們還蠻可憐的 時薪少就算了... 最近不是要辦尾牙了嗎?? 昨天興高采烈的問日籍老師~~ 結果老師說他們不能去...orz...(他說地球村怕老師們團結起來) 不僅如此 連年終獎金也沒有 天ㄚ~~~(不能釋懷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4.44
Urbina:在地球村教書和在麥當勞打工一樣.. 01/10 12:40
courtneyring:"地球村怕老師們團結起來"請問是什麼意思呢? 01/10 13:18
sakurakit:團結起來去抗議^^" 不過我不知道老師是開玩笑還是認真 01/10 13:20
jpmaster:尾牙老師不能去~那給誰參加阿~尾牙當天還停課一天說 01/10 14:16
sakurakit:尾牙是櫃檯小姐參加的..還有人看到他們在練舞@@ 01/10 17:46
sakurakit:而且聽說是要到台北總公司去.... 01/10 17:46
reseize:有這麼聽說加一 01/13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