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suyoi (お元気で..給遠方的妳...)
看板
GVO
標題
[問題]高級座談班&一級檢定班?
時間
Thu Jan 19 23:11:01 2006
想請問一下板友 台北市內分校,有哪些老師的高級座談班或一級檢定班比較有口碑? 有稍微問初級班的同學,敦化(還是信義?)的繁田老師的高級好像不錯 我是希望可以讓學生自己準備一個話題,跟大家分享討論的上課方式 目前任何時段都ok,希望都能上上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1.185
推
riphy
:我也想知道,推.不知道那裏有一級的課程
01/20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