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板友 台北市內分校,有哪些老師的高級座談班或一級檢定班比較有口碑? 有稍微問初級班的同學,敦化(還是信義?)的繁田老師的高級好像不錯 我是希望可以讓學生自己準備一個話題,跟大家分享討論的上課方式 目前任何時段都ok,希望都能上上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1.185
riphy:我也想知道,推.不知道那裏有一級的課程 01/20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