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現在我繳完費後 她們都會提醒我說"一年內要開卡唷"^.6 .............. ※ 引述《jainly》之銘言: : 聽她在亂蓋 我也是87年辦的 還辦了2張 (2004年用掉一張) : 我朋友當時也辦了2~3張 (當時櫃檯小姐們一直鼓勵我們多辦) : 不然我怎麼可能辦那麼多張 (說只要繳100元就能保留現在的價位) : 後來幾年我還是有在注意地球村收費的價位 (這5、6 年沒什麼大便是真的) : p.s. 不過今年年初我去問的時候,才發現愈來愈貴了。 : 2004年去補習那次,向櫃檯小姐說明了很久。(她也是一直打電話給總部) : 才答應讓我們使用。 : 雖然成功了可以使用,但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 這本來就是學員們應有的權益,補習班怎麼可以單方面說改變改變呢 : 讓我們這種小學員有種 感覺被欺騙了... : 妳要堅持下去.... 繼續像櫃檯小姐爭取應有的權益啦! : 補習班虧本的,當初就不應該有這樣的活動ㄚ : 更何況全省都有人辦了這張保留卡, : 真要說到底 真正吃虧的是我們 還是地球村呢?? : 當日的100元 現在再用100元退給你 : 它們並沒有損失那100元 仍然我們卻好像傻子一樣...真是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