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現在我繳完費後
她們都會提醒我說"一年內要開卡唷"^.6
..............
※ 引述《jainly》之銘言:
: 聽她在亂蓋 我也是87年辦的 還辦了2張 (2004年用掉一張)
: 我朋友當時也辦了2~3張 (當時櫃檯小姐們一直鼓勵我們多辦)
: 不然我怎麼可能辦那麼多張 (說只要繳100元就能保留現在的價位)
: 後來幾年我還是有在注意地球村收費的價位 (這5、6 年沒什麼大便是真的)
: p.s. 不過今年年初我去問的時候,才發現愈來愈貴了。
: 2004年去補習那次,向櫃檯小姐說明了很久。(她也是一直打電話給總部)
: 才答應讓我們使用。
: 雖然成功了可以使用,但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 這本來就是學員們應有的權益,補習班怎麼可以單方面說改變改變呢
: 讓我們這種小學員有種 感覺被欺騙了...
: 妳要堅持下去.... 繼續像櫃檯小姐爭取應有的權益啦!
: 補習班虧本的,當初就不應該有這樣的活動ㄚ
: 更何況全省都有人辦了這張保留卡,
: 真要說到底 真正吃虧的是我們 還是地球村呢??
: 當日的100元 現在再用100元退給你
: 它們並沒有損失那100元 仍然我們卻好像傻子一樣...真是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