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uppysalin (該找下一個目標)》之銘言: : 版上高雄分校的資訊不多 : 想請大家建議不錯的英日語老師 : 日語是剛入門 : 英語則是想加強會話及寫作 文法跟正音...我覺得賈老師教的不錯.... 會話部分...宋老師的上課方式..會讓人蠻輕鬆...也會學到東西.... 賈老師比較嚴肅一點...在三多跟中山都有課 宋老師好像是中山跟明誠.... 日文部分我課上的不多...覺得沒有比較值得推薦的.... : 另外想請教各位前輩 : 我是買私下轉讓的學員證 : 若要上課會遇到什麼情況 : 一定要拿學員證給櫃檯 : 才可取得的課本或講義 :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 : 謝謝....^^ 只要有錢 他們不會管你有沒有上課證 因為課本是要花錢買... 講義是老師在課堂上憑良心發...因為有些老師只會照課本念..... 學員證...我倒是覺得只有在拿課表時才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