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staway (lostaway)
看板
GVO
標題
[問題] 有人上過多益、英檢中高、托福的課嗎
時間
Fri Mar 3 01:18:24 2006
就是如標題阿 我一直很好奇地球村那些課上的怎麼樣 如果不錯的話,又有哪些老師上的好呢? 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06.102
推
jpmaster
:要先說一下你要問的分校
03/04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