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friend (現在 很想見你)
看板GVO
標題Re: [閒聊] 有些歐巴桑還真的是
時間Tue Mar 14 17:38:00 2006
我也遇到過一些類似快進入中年的媽媽級人物
很多次上課 尤其最近等畢業都上早上的課
這時候就有一堆媽媽來上課
有時候上課明明老師才剛講過 她又再問一次
還有每次在等上一班下課時 因為我習慣早到
也時常坐在老師前的桌子那裡
有一個媽媽 就感覺好像我每次很早去 會跟她搶位似的
上一節一下課 就馬上衝進去= ="
其實我根本沒有要搶她的位置阿~她緊張啥阿 不懂耶
感覺讓我覺得她本人很有敵意
不知道是不是跟她說過我是為了這個老師才來上這堂課的
怕我搶走老師似的= ="""
不然就是一些歐吉桑 自言自語在那唸單字
唸得超大聲 老師要他練習 慢半拍就算了
一次錯誤 老師糾正過後 他又要再講兩三次重複的
真的讓我很三條線 很不想跟他們一起上
但是老師又上得很好 不得不上
看了前幾篇文章 讓我覺得有同感
好幾次我都因為某堂課的學生上課態度及感覺
讓我放棄了上某堂課的機會
明明那些課都是我蠻喜歡的老師阿 >"<
= ="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跟她們一起上課一兩個月
整堂課上下來會讓我心情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26
→ gigigaga17:忍耐吧 我的話就想辦法把語言學好 03/14 17:40
→ gigigaga17:然後上課努力發言(有意義的) '讓他們聽都聽不懂 03/14 17:40
→ gigigaga17:知難而退這樣 沒有那個程度就不要亂攪局嘛= = 03/14 17:41
→ gigigaga17:而且級數越高老師越應該控制班上程度 至少不影響上課 03/14 17:42
推 sorrowday927:哪個老師教得很好?? 透露一下阿XDXDXD 03/14 18:49
推 sorrowday927:不過..感覺搶老師這種事...蠻常見的 03/14 19:06
推 jfriend:我上的那些是基礎班 松井昭和香織老師教得還不錯 03/14 23:06
→ jfriend:還有宮下直哉老師 其實他們三個都是我覺得很"可愛"的老師 03/14 23:06
→ jfriend:基本上我是只要老師很有趣和可愛 我就會想去上= ="哈哈 03/1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