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 (...)
看板GVO
標題[心得] Eric B 上課分享
時間Fri Apr 21 11:22:34 2006
Eric B相較之下是個比較嚴肅的老師
上課也比較一版一眼的
一進教室會把同學的名字寫在白板上
就開始進入主題
請同學念一段後,同學自己解說
期間他會很仔細的聽那個同學講
他會要同學用完整正確的英文句子講話
主詞動詞時態等等 只要說錯他下一秒鐘就會糾正你
所以會是個不錯的練習
第一次上課覺得他超酷的沒有笑容
第二次第三次之後就不覺得了
他也會跟他比較熟的同學開玩笑了
我上了三堂他的課,發現他著重在同學的對話
不會補充相關的英文,所以也沒寫過黑板
基本上是照著課本讓同學發揮的老師
喜歡嚴謹上課的同學會喜歡
也別被他第一次的表情嚇到嘍
帶如果喜歡嘻嘻哈哈純聊天他就不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3.158
→ paul0621:我覺得他是太嚴肅了 而且有時候還會對學員很不客氣 04/21 22:18
→ hit:補充說明,我上中級班的課 04/21 23:05
推 toddy5401:他是個很好的老師! 很尊重學生以及 "練習"和"學習" 04/23 15:43
→ toddy5401:相較起來 很多老師只會照顧女生或是老學生 04/23 15:44
推 paul0621:哪些老師只會照顧女生啊 要不要說來聽聽 04/25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