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ua ( 【都是你】 )
看板GVO
標題[請益] 請問敦化校的keith老師
時間Fri May 5 20:00:20 2006
昨天去上課是代課老師
到了六點半教室還空無一人
我就走了 = ='
沒人在裡面很怪
看課表 星期二中高級的keith老師的名字好像被撕掉了?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還是我剛好眼花?
謝謝
還有請問敦化 松江 中山英文中高級的老師有推薦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59
推 paul0621:昨天Keith老師有說他這個月二四下午加開世貿校中級班 05/05 20:06
→ paul0621:不過只有這個月喔 至於敦化該班是否因此而換老師他沒講 05/0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