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上課是代課老師 到了六點半教室還空無一人 我就走了 = =' 沒人在裡面很怪 看課表 星期二中高級的keith老師的名字好像被撕掉了?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還是我剛好眼花? 謝謝 還有請問敦化 松江 中山英文中高級的老師有推薦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59
paul0621:昨天Keith老師有說他這個月二四下午加開世貿校中級班 05/05 20:06
paul0621:不過只有這個月喔 至於敦化該班是否因此而換老師他沒講 05/0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