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了上一篇說去報名又差點被拐走了 >"< 這邊來分享一下我前幾天陪我同學去報名的經驗 那天我們到了高雄站前分校去,一進去小姐就非常熱情的幫我解說地球村的課程 還問他主要要上什麼,就開始幫他規劃~後來問到價錢的問題! 不可避免的,他也先推了買三年教材送三年課程的方案。 但是我同學就說:我只想問一年的價錢! 然後那小姐也就非常直接的跟我們說~買10個月送兩個月 19600 而且有同學在地球村上課還可以打八折,所以最後打完折只有15000多~ 不過當天我同學並沒有帶這麼多現金去,我們就先付100元訂金 櫃檯小姐還送了我們一人一本的日文雜誌 XD 真是超級難得的~ 第一次在地球村櫃檯沒有聽到什麼主管來,或是優惠最後一天之類的虛偽話 站前的小姐人真好!另外一提,三多的小姐也會騙人喔~ >"< -- ╭ ╭ ╮ ═══════════════ SongAndBo ══ ├───╮ │ │ 我劈 再劈 3P! ╯┌─╮│ ╯│ ╰   \●︿ ︿●︿  〈●〉 │ │╯ │ ╮ 管 不 管   ____ ____ ____ ├─┘╭ │ │           ╰──╯ ╰─╯╰ ═════════════ltch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7.148
okwool:誰會帶一萬五的現金在街上走啊XD 07/04 10:38
bobymo:明誠的也很優..50元訂金送英文及日文雜誌..也不推3年的課 07/04 21:56
betray:我在明誠就是被推薦三年@_@ 當了傻瓜>"< 07/04 22:40
pinkeggcute:我就是那個同學,另外1年半也只要21400元而已.... 07/06 00:16
yumikonala:一年半 是 21400? 還是24100???? (我是後者價錢... 07/06 13:50
pinkeggcute:是21400哦:) 07/06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