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tch (真文靜的天琪)
看板GVO
標題[情報] 高雄站前分校最新價位
時間Tue Jul 4 09:32:51 2006
剛剛看了上一篇說去報名又差點被拐走了 >"<
這邊來分享一下我前幾天陪我同學去報名的經驗
那天我們到了
高雄站前分校去,一進去小姐就非常熱情的幫我解說地球村的課程
還問他主要要上什麼,就開始幫他規劃~後來問到價錢的問題!
不可避免的,他也先推了買三年教材送三年課程的方案。
但是
我同學就說:我只想問一年的價錢!
然後那小姐也就非常直接的跟我們說~買10個月送兩個月 19600
而且有同學在地球村上課還可以打八折,所以最後打完折只有15000多~
不過當天我同學並沒有帶這麼多現金去,我們就先付100元訂金
櫃檯小姐還送了我們一人一本的日文雜誌 XD 真是超級難得的~
第一次在地球村櫃檯沒有聽到什麼主管來,或是優惠最後一天之類的虛偽話
站前的小姐人真好!另外一提,三多的小姐也會騙人喔~ >"<
--
╭ ╭ ╮ ═══════════════★ SongAndBo ★══
├───╮ │ │ 管 我劈 再劈 3P!
╯┌─╮│ ╯│ ╰ \●︿ ︿●︿ 〈●〉
│ │╯ │ ╮ 管 不 管 __
松__ __
柏__ __
銘__
├─┘╭ │ │
╰──╯ ╰─╯╰ 管 ═════════════ltch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7.148
推 okwool:誰會帶一萬五的現金在街上走啊XD 07/04 10:38
推 bobymo:明誠的也很優..50元訂金送英文及日文雜誌..也不推3年的課 07/04 21:56
推 betray:我在明誠就是被推薦三年@_@ 當了傻瓜>"< 07/04 22:40
推 pinkeggcute:我就是那個同學,另外1年半也只要21400元而已.... 07/06 00:16
推 yumikonala:一年半 是 21400? 還是24100???? (我是後者價錢... 07/06 13:50
推 pinkeggcute:是21400哦:) 07/06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