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有遇過上課有三四個人一直聊天 害我都聽不清楚日本老師的發音 老師請他們不要聊天 他們會安靜兩分鐘 但是 之後又開始聊 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 要聊天是不會回去聊嗎 ※ 引述《kawazakiz2 (輪蛇)》之銘言: : 天氣熱人也跟著暴躁了起來 : 上星期四我終於在補習班開罵,把兩個在上課中吃冰的白目女生趕了出去 : 說真的,在之前世界盃棒球賽時我就看其中一個很不爽了 : 上課上到一半還給我跑出去上個網關心一下日本隊贏了沒再回來是怎樣? : 那時候我真的一肚子火,都19.20歲的人了還不知道輕重嗎? : 下課妳要幹嘛跟我沒關係,在上課時還給我來這招就太超過啦 : 這次還在上課中給我吃冰!我終於爆發了!!!! : 是怎樣,老師人好妳們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 如果她們是上課前一刻才進來冰還沒吃完也不行,更何況從12點就待在教室裡了 : 一個半小時吃不完一隻冰那真是見鬼啦!分明是在欺負人! : 另一個女的聽說還是●大哲學系,哲學系就屌啊! : 媽啦!我就不信妳在●大敢在上課中吃冰,補習班的人就好欺負啊 : 簡直比國小的小鬼頭還不如! : 我可以體諒日籍老師怕把上課秩序弄僵才不想行動,日本人就是這個死個性 : 最火大的是老師不制止就算了還問一句:『喔依細爹死嘎?』 : 想暗示那兩個人。拜託,她們都不鳥你了還幫她們留面子幹嘛!! : 上次棒球賽的時候也是,還問比數咧!我昏吃 : 沒關係,沒人想當壞人我來當! : 我馬上就說:『吃冰的人可不可以請到外面吃?』 : 她們聽了之後也乖乖的跑出去吃完再進來 : 她們要在背後說我什麼都隨便啦!老子沒在怕! : 下節課的前的休息時間教室變得異常安靜,人也特別少 : 老師和後來才到的人也問是怎麼回事 : 我就說有很多人被我嚇跑了 嘿嘿嘿嘿 : 天氣熱,不要惹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