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torodean (花風)》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我不是來討戰的 我也不會戰,沒必要花力氣在這種無聊事上 : 只是對於原作者的文章和後續的推文真的很... ... : 其實那兩個女生上課吃冰本來就是不好的事(不過他們吃冰只是心血來潮而已啊) : 但是後面提到老師(給我有遷怒的感覺) 這裡我要道歉,真的不該拿老師出來 而且我的反應似乎真的太過頭了 相信我,這幾天我的心情絕對不會比她們好過 當天會這麼做不是單純因為天氣的關係,我EQ沒那麼低 而是覺得這種情況不立刻制止的話未來恐怕會變本加厲 一般來說,為了顧及老師的威嚴我根本不會說什麼 要管不管是他家的事,我只要好好聽課就好 只是那天情況特殊,覺得不說不行 信不信由妳,這也是我第一次有這種反應 : 至於老師給不給面子這件事 我是覺得老師之前就有認識她們的感覺 那個皮膚比較黑的我是不清楚;另一個胖胖的老師是認識沒錯 : 對方都坐在中間的大桌子 老師趕人不是很難看? 用不著趕啊,只要請她們出去外面吃完就好了 如果妳有聽到我當天的口氣就知道了 我沒有很兇,只說:『吃冰的人可不可以請到外面吃』這樣而已啊 在日文來說應該用上最高丁寧語いただけませんか了吧 : 而且整件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 至少我坐在他們附近 他們在聊什麼話題我都不知耶 妳應該是新同學吧。那是因為跟妳不熟,再加上上星期那件事之後才收斂的 之前真的蠻誇張的 老師在訂正其他人作業時就隨便拉個人天南地北聊了起來 但是聊天這種事我真的可以裝作沒看到,人之常情 (看你的暱稱應該是女的,所以才用『妳』猜錯抱歉) : 其實我覺得原po真厲害 距離那麼遠 居然連科系聊天大意行為動作都知道 這點令我佩服 科系這件事是下課後有人提到,不然我也懶得理,又不是CIA 而聊天這種行為是我在6月前都是坐中央大桌子,所以觀察得一清二楚 其實我也不該管那麼多的 對這點我的個性真的比較死板 但是之前我都沒有管她們在幹嘛,都是裝作沒看到 : 至於最後面的推文的班級 我不知你是不是指這個班級 : 如果指這個班級的話 我是覺得有些句子大家可能唸不順 所以反應比較慢吧 不,是後面的初級會話 我也知道學基礎文法一定會唸不順,大家都一樣。我也是啊 初級會話有很多人知道但是不開口,幾乎都是我在接話,變成我和他兩個人演對手戲。 有時候我還會準備東西幫他帶動氣氛。老師也很無奈,只好一直跳過 也因此有很多人說他初級會話上得不好;但其實要聊的話是很有東西,全看學生的反應 我還一直幫他消毒 : 總之我是覺得對方並沒有整個干擾到上課吧(至少我是沒被干擾到) : 他們的聲音也沒那麼大聲吧 : 我之前在彰化還碰過更誇張 有人上課中出去外面講手機 聲音暴大聲 在教室都聽的到 : 或許地球村這種學習環境 可能會遇到許多情況 許多社會人士 : 可是對方沒有惡意的話(至少還知道要出去) 是不是可以體諒一下哩 接電話要出去這件事是禮貌,音量大小那就不是我們能控制的範圍。至少他會出去講 那故意挑在上課時吃冰這種不尊重老師的行為需不需要體諒? 注意,當天她們不是吃剩一兩口;而是整支冰棒完整如初喔 如果吃剩一兩口在課堂上把他結束掉我還有怨言的話那真的是我太龜毛,是我不對 可是偏偏不是啊!希望妳能注意這點 從小到大我們在學校學到的規矩就是上課不能吃東西,不只自己分心他人也會被影響 唯一只有這點我是不會退讓的 因為我和那個老師交情也不錯,總覺得認識的人被這樣欺負會嚥不下這口氣 (我是沒問他本人到底有何感想,事情過去了就算了) : 或許這種環境不適合你吧 : 話說上週四那件事情後 本週二上課的氣氛有對怪怪的 : 我似乎好像聽到有一位跑出去接手機的女生 回教室後還說對不起 所以囉,這就是當壞人的壞處啊 我也不喜歡這樣啊 搞到後來連我都裡外不是人啦 最後只想說:我剩不到一個月了,不想浪費學費 就算基礎我已經上了好幾次還是會繼續下去 至於其他人的行為,我會跟以前一樣裝作沒看到 反正我不是去交朋友的,對吧! 歡迎大家針對這件事繼續指教 任何意見都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5.143 ※ 編輯: kawazakiz2 來自: 218.168.45.143 (07/13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