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終於開始真正的假期了, 所以想好好學日文, 聽到很多人說地球村不錯, 今天晚上就衝去家裡附近的地球村問價錢(內湖), 得到的價錢跟板上比起來多了很多, 笨笨的付了100的定金,且他也沒跟我說10+2的事, 給我的只有6跟12+6的價格, 回來才發現有這個板, 看了板上的價,心裡覺得很不好受, 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去上, 就算要,我也想換一家報, 有受騙的感覺,而且也沒說舊生推薦有優惠,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生氣,100就當做買經驗吧。 大家可以跟我說說哪裡可以拿到好的價格嗎? 我剛有看到板友有說板橋後站那邊,價格我覺得還不錯, 但離我家太遠,麻煩大家了,謝謝! -- 哪怕有一天心死了面孔也死了,我也會 掬一朵花,向你微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31.102
landio:士林呢 ? 我上次問 10+2 16800 / 12+6 21400 08/02 23:41
landio:不過應該是要有舊生推薦.... 08/02 23:41
eileenp872:我在內湖問 有15800價格 不過要報舊生名字 08/04 02:05
eileenp872:可以去跟櫃檯小姐凹一下 而且她們好像很缺學生 08/04 02:05
eileenp872:還主動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報名(我沒有繳訂金) 08/0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