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niii (00)
看板GVO
標題[請益] Eric.S
時間Thu Aug 3 01:08:03 2006
在精華區看到這個老師的評價
想要去練習聽黑人的口音,請問他在什麼分校有出現
(有提供星期幾更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28
→ silencio1984:世貿分校有看過 08/03 11:12
→ weihao:忠孝2,4晚上有他的課,中級班的~ 08/03 11:23
推 Jo:什是黑人的口音?他的發音跟白人並沒有多不同啊? 08/03 12:42
推 Jo: (你這樣講會有種族歧視的嫌疑) 08/03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