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精華區看到這個老師的評價 想要去練習聽黑人的口音,請問他在什麼分校有出現 (有提供星期幾更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28
silencio1984:世貿分校有看過 08/03 11:12
weihao:忠孝2,4晚上有他的課,中級班的~ 08/03 11:23
Jo:什是黑人的口音?他的發音跟白人並沒有多不同啊? 08/03 12:42
Jo: (你這樣講會有種族歧視的嫌疑) 08/03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