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V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疑問] 請問台北的分校,有哪些老師教學方式比較硬?或同學程度較好?
weiha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ihao 的文章
10/05
Re: [疑問] 我是新生 有些問題請教 ^^"
smartloui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martlouis 的文章
10/05
Re: [疑問] 我是新生 有些問題請教 ^^"
lokjoann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kjoanna 的文章
10/05
Re: [公告] 地球村民戶口名簿
lokjoann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kjoanna 的文章
10/05
M
1
[轉讓]上課證.台北..女卡
cocojay171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cojay1718 的文章
10/06
1
Re: [疑問] 我是新生 有些問題請教 ^^"
loveshi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veshing 的文章
10/06
[疑問] 請推上課會讓學生一直開口講話的老師
honeyblu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neyblue 的文章
10/06
Re: [疑問] 我是新生 有些問題請教 ^^"
lokjoann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kjoanna 的文章
10/06
建議 精華區
ch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h 的文章
10/07
Re: 建議 精華區
natk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tki 的文章
10/07
[疑問] 請問有人上過日語的高級座談班嗎?
hongmang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ngmangi 的文章
10/07
1
Re: [閒聊] 很討厭和這樣的人上課喔
flesy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lesym 的文章
10/07
[美語] 請問大台北 週五六日 哪間分校有英檢中高 多益 托福班
yuki9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uki99 的文章
10/09
[閒聊]最近遇到的一些日籍老師
hongmang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ngmangi 的文章
10/09
2
[疑問] 明天有放假嗎??
MadHatt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dHatter 的文章
10/09
[售書] 地球村商務 旅遊 聽說讀寫用書
mam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mw 的文章
10/09
2
[徵書] 其實是徵藍本中高級英檢CD
CAMILLECHO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AMILLECHOU 的文章
10/10
[轉讓] 地球村上課證—男卡
vivig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ivigi 的文章
10/10
Re: [閒聊] 很討厭和這樣的人上課喔
riph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phy 的文章
10/10
3
Re: [閒聊]最近遇到的一些日籍老師
riph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phy 的文章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