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iNParK (阿洸二月在總店)
看板Gackt_et_Job
標題[Dear] LinkiNParK
時間Mon Feb 15 00:43:23 2010
ID:LinkiNParK
暱稱:阿洸
生日:2/22
星座:雙魚
血型:B
哪裡人:台北
出沒地區:台北
網站、個版或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inkiNParK
興趣:聽音樂 唱歌 電玩 漫畫
專長:不知道 (  ̄y▽ ̄)╭
擅長的語言:中文 台語 日文(略懂)
喜歡Gackt的起源與經歷:夭壽.....喜歡他很久了(遮臉),似乎以前跑去95的時候
發現到這個人,就開始聽他的歌,就喜歡上了(應該是這樣 囧>)
喜歡Gackt的哪幾張專輯或是歌曲:鶺鴒(話說這是啥意思?鳥類嗎XD?) Vanilla
OASIS Mizzerable...etc 其實幾乎都喜歡XD
見到Gackt最想說什麼:你好 你歌迷也是有男的 XD
覺得Gackt最吸引你的地方:歌聲 還有帥氣!
Job中有喜歡的member嗎:沒有( ̄ー ̄;)
除了Gackt外,喜歡的藝人:Linkin Park L`Arc~en~Ciel 陳意涵 Lady Gaga 曹格
方大同
其他想說的話:這個版應該有男生吧 囧?
--
阿洸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inkiNParK
阿洸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inkiNParK.Lee
QQ筆電論壇 http://www.qq.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4
推 shinyho:有男生,雖然不是我 XD 歡迎加入w 02/15 00:52
推 FallenAngelX:(假音)我是女生!! (夾大腿) 02/15 02:08
推 nicolehsnu:歡迎加入吶~~ 樓上....幾時....動手術啦 XDDDDDD 02/15 09:34
推 suenan:歡迎歡迎:DDDDDDDDDDDD 02/15 09:45
推 smileray:推 ~~~ 也推ID XD 02/15 11:13
推 flourcrow:歡迎ww 偷偷推Linkin Park XD 02/15 12:16
→ smileray:wiki資料比較少 之前有到一個資料比較多的 QQ 02/15 18:31
推 aleona:二樓動手術了~ 02/17 14:49
推 armsarmor:Linkin Park和Gackt的歌聲都很有爆發力 02/25 21:59
→ armsarmor:我也是男的,我覺得唱的很man 02/25 21:59
→ armsarmor:Hyde單飛也是唱的很man 02/25 22:00
推 smileray:樓上+1 ..... 這三個是我最喜歡的男歌手 !!! 02/26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