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還是個新手 目前用FMOD的API寫C# 想嘗試寫出有3D音效的效果,最好能做到HRTF那樣的感覺 也就是能感受到音源在前後左右的效果 在INITFLAG設定HRTF_LOWPASS,可是效果還是不理想 不知有何方法可以改進? 我寫的程式好像也沒使用到Creative音效卡的CMSS-3D的功能... OpenAL好像就有用到 請版上有經驗的人能給點意見,感激不盡! PS.版上好像比較少討論音效引擎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64.89
Hevak:音效引擎是比較少看到有人發文,不過不代表沒人... 05/01 18:13
Hevak:有發有希望 05/01 18:13
Bencrie:不過 OpenAL 要開 EAX 的話不是要收費嗎 ? 05/0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