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DEAD ()
看板GameDesign
標題[請益] 關於3D音效
時間Tue May 1 18:04:17 2012
本人還是個新手
目前用FMOD的API寫C#
想嘗試寫出有3D音效的效果,最好能做到HRTF那樣的感覺
也就是能感受到音源在前後左右的效果
在INITFLAG設定HRTF_LOWPASS,可是效果還是不理想
不知有何方法可以改進?
我寫的程式好像也沒使用到Creative音效卡的CMSS-3D的功能...
OpenAL好像就有用到
請版上有經驗的人能給點意見,感激不盡!
PS.版上好像比較少討論音效引擎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64.89
推 Hevak:音效引擎是比較少看到有人發文,不過不代表沒人... 05/01 18:13
→ Hevak:有發有希望 05/01 18:13
推 Bencrie:不過 OpenAL 要開 EAX 的話不是要收費嗎 ? 05/0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