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我是今年六月的應屆畢業生  本身科系是廣電   最近在看職缺發現遊戲公司都有影音企劃  或者多媒體剪輯這種職缺  本身會非線性剪輯(premiere)  聲音處理更是我的專業  而在學校也有學過企劃行銷(雖然是傳播相關的)  實習的時候也有做過大公司的上線案子(也是企劃方面)  本身非常喜歡打電動 尤其是音樂節奏或者益智遊戲(寶石方塊之類)  還有格鬥遊戲跟第一人稱射擊以及賽車那種  戰略遊戲較不擅長(LOL 星海)  我想問的問題是   影音企劃或者多媒體剪輯裡的工作職能要求的軟體我基本上都會  但是只有玩遊戲的背景沒有實作經驗去面試會不會很不自量力  或者有沒有實際在這個部門工作的人可以告訴我這個職缺試在做什麼呢?  工作內容 或者比較容易碰到什麼問題  希望各位善心人士能幫小妹解答 -- 鄉民點了這個網址 眉頭一皺發現妝好濃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BLACK
yumihui:可信度多少?12/10 14:45
cobras0321:5F你摸摸你的老二 看看他還在不在12/10 14:45
dissykite:這個比我還唬爛...12/10 14:46
yumihui:不相信12/10 14:46
Csir:5F摸摸他的老二 眉頭一皺發現不在了!!12/10 14: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8.134
cowbaying:應該就是影音企劃 05/09 19:57
FSVDFS:每個人都有是新手的時候,履歷丟就對了= =+ 05/10 02:07
Hevak:先丟丟看就知道要多少實力才能進去了 05/10 10:02
Hevak:鼓起你的勇氣,有衝有希望,衝失敗也有經驗值 05/10 10:02
virkful:你的關鍵字會讓你好入許多, 而會會受寵 05/10 11:30
Hevak:樓上沒說我還真的沒發現有關鍵字... 05/10 11:51
VVll:如果外貿不錯 可以加分 否則還是準備作品吧 05/10 12:18
cowbaying:基本上不管你學什麼 進到職場還是要學 學習與他人合作 05/10 12:25
cowbaying:所以不要太擔心 講好條件就去做吧 05/10 12:25
littlethe:遊戲業,新人的性別會比實力重要(煙) 05/10 22:38
asleisureto:性別還好吧 遊戲業算是女生很多行業了 05/11 10:12
Hevak: 真的算多的 05/11 12:13
littlethe:"算多",但還是男多於女呀!而且一定有色主管或色老闆 05/11 14:34
osanaosana:...所以這表示!!!!! 05/11 15:43
virkful:看看那精美的XGS徵美術徵到變主管GF的... 05/11 18:19
justben:誠徵阿宅特助:外貌清秀 身材勻稱 笑容甜美 單身者佳 05/12 02:33
kencool107:進去就會了 05/13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