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dci.org.tw/course/view.aspx?id=7b4f20fc13c54439bd14d6651eb39899 這是資策會數位內容學院的課程 我有去聽過說明會了 覺得還挺不錯的 講師都是現役業界的主管 且在課程結束後有企業的媒合 橘子 網龍 雷爵 等線上遊戲公司 都會來找人 且往年媒合率高達八成以上 我不是資策會的員工 之所以會來廣告是因為 我要報名這個課程 但是目前報名人數4人 未達到開課標準(14人)的話可能會延期開課 碰巧我剛離職 所以若它延期開班的話對我來說很尷尬....... 因此po上這個訊息給有需要的人當作參考 希望能順利開班不延期 有機會與各位一起當同學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5.162
Gravity113:我還是能吃飯優先,不然很想學QQ 05/28 15:22
Hevak:不靠畢業方案的話進修費八萬有點痛QwQ 05/28 15:34
gn00671975:差一屆的大三生殘念.. 05/28 22:11
issac35831:我也看這家看很久了 但學費真的好貴QQ 05/29 17:44
yhn0tgb60:我是那畢業的 我覺得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05/31 00:29
yhn0tgb60:對於找工作和實際上工作崗位後 也都有幫助 05/31 00:30
yhn0tgb60:但有個大前提是 "你要非常努力才行" 05/31 00:30
yhn0tgb60:因為他會教非常多的東西 如果當作是在學校上課的態度 05/31 00:31
yhn0tgb60:絕對會趕不上進度 05/31 00:31
yhn0tgb60:再來就是要能接受老師的教法 05/31 00:32
yhn0tgb60:很多新人第一次接觸遊戲業會有很多理想 05/31 00:33
yhn0tgb60:但是去那上課 是要學東西 不是發揮理想 05/31 00:33
yhn0tgb60:因為光學東西時間都不夠了 還想發揮理想的話 05/31 00:35
yhn0tgb60:到最後可能連該學的都沒學到 05/31 00:36
yhn0tgb60:所以有些老師會限制住學生的想法 05/31 00:36
yhn0tgb60:不過老實說這是短時間比較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05/31 00:36
yhn0tgb60:不過也有人無法接受 半路就退出了 05/31 00:37
yhn0tgb60:另外我聽說最近幾年 因為政府的經費越來越少 05/31 00:38
yhn0tgb60:所以學習的品質和時間 都會受到壓縮 05/31 00:38
yhn0tgb60:所以~加油吧~ 至少我是覺得我去那上課 上的很值得 05/31 00:40
Hevak:謝謝樓上分享心得 05/31 18:47
yhn0tgb60:我當時是程式班 1000小時 8萬 跟現在差很多了 06/01 00:46
yhn0tgb60:現在政府補助少很多 五花八門的課也一大堆 06/01 00:50
andy78714:這個班目前才4人嗎!?我在首頁已經找不到它的報名方式了 06/10 12:44
andy78714:還以為他已經開班成功了說 06/10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