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vity113:我還是能吃飯優先,不然很想學QQ 05/28 15:22
推 Hevak:不靠畢業方案的話進修費八萬有點痛QwQ 05/28 15:34
推 gn00671975:差一屆的大三生殘念.. 05/28 22:11
推 issac35831:我也看這家看很久了 但學費真的好貴QQ 05/29 17:44
推 yhn0tgb60:我是那畢業的 我覺得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05/31 00:29
→ yhn0tgb60:對於找工作和實際上工作崗位後 也都有幫助 05/31 00:30
→ yhn0tgb60:但有個大前提是 "你要非常努力才行" 05/31 00:30
→ yhn0tgb60:因為他會教非常多的東西 如果當作是在學校上課的態度 05/31 00:31
→ yhn0tgb60:絕對會趕不上進度 05/31 00:31
→ yhn0tgb60:再來就是要能接受老師的教法 05/31 00:32
→ yhn0tgb60:很多新人第一次接觸遊戲業會有很多理想 05/31 00:33
→ yhn0tgb60:但是去那上課 是要學東西 不是發揮理想 05/31 00:33
→ yhn0tgb60:因為光學東西時間都不夠了 還想發揮理想的話 05/31 00:35
→ yhn0tgb60:到最後可能連該學的都沒學到 05/31 00:36
→ yhn0tgb60:所以有些老師會限制住學生的想法 05/31 00:36
→ yhn0tgb60:不過老實說這是短時間比較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05/31 00:36
→ yhn0tgb60:不過也有人無法接受 半路就退出了 05/31 00:37
→ yhn0tgb60:另外我聽說最近幾年 因為政府的經費越來越少 05/31 00:38
→ yhn0tgb60:所以學習的品質和時間 都會受到壓縮 05/31 00:38
→ yhn0tgb60:所以~加油吧~ 至少我是覺得我去那上課 上的很值得 05/31 00:40
推 Hevak:謝謝樓上分享心得 05/31 18:47
推 yhn0tgb60:我當時是程式班 1000小時 8萬 跟現在差很多了 06/01 00:46
→ yhn0tgb60:現在政府補助少很多 五花八門的課也一大堆 06/01 00:50
推 andy78714:這個班目前才4人嗎!?我在首頁已經找不到它的報名方式了 06/10 12:44
→ andy78714:還以為他已經開班成功了說 06/10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