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and_CPP 看板 #1G1iJlOf ] 作者: yoll522 (yolling) 看板: C_and_CPP 標題: [問題] 請有推薦的書在教寫視窗遊戲的嗎? 時間: Wed Jul 18 22:15:07 2012 你好,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們是否有讀過哪些教寫遊戲且是視窗程式的書? 之前本來有在網路學WINDOWS API用GDI+的方式來寫視窗 但我還想試試看其他的方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51.8
BSpowerx:http://www.lazyfoo.net/SDL_tutorials/ 07/18 22:16
yoll522:每每看到英文就真的是很怨恨自己國中不學好..... 07/18 22:22
yoll522:偏偏程式語言幾乎都是英文>< 07/18 22:23
ShadowMask:現在開始看也不嫌晚阿 07/18 22:30
ShadowMask:不看就永遠不會拉 07/18 22:30
yoll522:請問一下SDL是算什麼@@?它應該不是一種語言吧? 07/18 22:45
BSpowerx:一種Library,用C/C++寫出來的函式庫 07/18 22:46
jeff810123:學OpenGL或DirectX吧! 07/18 22:50
yoll522:謝謝,目前正在看該網頁,邊翻譯邊看@@ 07/18 23:06
yoll522:請問opengl或directX有什麼推薦的書可以學嗎?謝謝 07/18 23:07
ShadowMask:GameDesign版參考一下 07/18 23:16
coal511464:好棒 我把HELLO WORLD改成美女圖 07/18 23:18
MOONRAKER:asciiart美女圖? 07/18 23:29
damody:看 3D繪圖程式設計 使用Directx9,10 & OpenGL2.0 07/18 23:35
damody:不過我自己都用 dx11 dx9跟10 已經不用很久了 07/18 23: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oll522 (123.0.51.8), 時間: 07/19/2012 00:00:54
Ebergies:用 Game Engine 快很多效果又好 07/19 09:50
ping1777:還是...先別直接摸openGL吧,寫了你會想撞牆囧 07/19 10:37
ping1777:先前寫OpenGL,到最後感覺根本就像在自己刻遊戲引擎 07/19 10:38
ping1777:效能還超爛Orz 07/19 10:38
Hevak:想寫遊戲還是想寫引擎.... 07/19 10:50
asleisureto:先弄清楚想寫遊戲還是想寫引擎+1 07/19 18:50
WeasoN:想當房屋設計師還是學造磚塊 07/20 20:19
damody:C++版的磚塊工比較多 XDdd 07/21 15:52
Hevak:其實當磚塊工不是壞事,但如果你想搞室內設計還跑去做磚塊就 07/21 15:54
Hevak:.....不太適合了。 07/21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