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ll522:每每看到英文就真的是很怨恨自己國中不學好..... 07/18 22:22
→ yoll522:偏偏程式語言幾乎都是英文>< 07/18 22:23
推 ShadowMask:現在開始看也不嫌晚阿 07/18 22:30
→ ShadowMask:不看就永遠不會拉 07/18 22:30
→ yoll522:請問一下SDL是算什麼@@?它應該不是一種語言吧? 07/18 22:45
推 BSpowerx:一種Library,用C/C++寫出來的函式庫 07/18 22:46
→ jeff810123:學OpenGL或DirectX吧! 07/18 22:50
→ yoll522:謝謝,目前正在看該網頁,邊翻譯邊看@@ 07/18 23:06
→ yoll522:請問opengl或directX有什麼推薦的書可以學嗎?謝謝 07/18 23:07
推 ShadowMask:GameDesign版參考一下 07/18 23:16
推 coal511464:好棒 我把HELLO WORLD改成美女圖 07/18 23:18
→ MOONRAKER:asciiart美女圖? 07/18 23:29
推 damody:看 3D繪圖程式設計 使用Directx9,10 & OpenGL2.0 07/18 23:35
→ damody:不過我自己都用 dx11 dx9跟10 已經不用很久了 07/18 23: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oll522 (123.0.51.8), 時間: 07/19/2012 00:00:54
推 Ebergies:用 Game Engine 快很多效果又好 07/19 09:50
推 ping1777:還是...先別直接摸openGL吧,寫了你會想撞牆囧 07/19 10:37
→ ping1777:先前寫OpenGL,到最後感覺根本就像在自己刻遊戲引擎 07/19 10:38
→ ping1777:效能還超爛Orz 07/19 10:38
推 Hevak:想寫遊戲還是想寫引擎.... 07/19 10:50
推 asleisureto:先弄清楚想寫遊戲還是想寫引擎+1 07/19 18:50
推 WeasoN:想當房屋設計師還是學造磚塊 07/20 20:19
推 damody:C++版的磚塊工比較多 XDdd 07/21 15:52
推 Hevak:其實當磚塊工不是壞事,但如果你想搞室內設計還跑去做磚塊就 07/21 15:54
→ Hevak:.....不太適合了。 07/21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