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開始摸builder 非常不習慣..... 可能之前做的都是微小遊戲,習慣在flash裡面直接寫as 不過 flash builder 感覺有點難寫遊戲? 因為我很習慣用影格控制.. 但是直接在flash裡面寫程式又很醜很難偵錯="= 不知道大家寫flash遊戲都用什麼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30.2
VVll:直接看log 07/26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