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boss要求兩個新手做出一個"網頁"online game 內容類似大富翁,遊戲方式是像卡丁車一樣開房間組隊玩 2d遊戲,細項大概都跟市面上的online game差不多 -------------------------- 幾個月前有稍微用flash as3寫看看 用以下的範例修改 http://gamedev.michaeljameswilliams.com/2008/09/17/avoider-game-tutorial-1/ 成果如下 http://www.zlf168.com/game.php 寫完移動就暫停去忙其他的了 --------------------------- 但是boss又說 ios和android也要能玩,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前輩 1.要繼續用flash寫嗎? 2.看目前web game有用unity,要轉用這套嗎? 3.對於web game的伺服器完全沒概念,是要用同套程式寫server端和client端嗎? (對於server和client只有在大學用c++ socket 寫過猜拳遊戲) 4.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感謝各位,如有不足我會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9.82
littleshan:unity 08/08 10:13
VVll:server共用 而你要快速的話 可以先用phoneGap+html5試看看 08/08 11:17
目前沒有考慮html5,我個人覺得flash比較好用QQ ※ 編輯: onininon 來自: 220.133.189.82 (08/08 11:41)
VVll:信喵也是html5寫的 好東西不考慮嗎 08/08 11:55
信喵裡有一些比較精美的效果也有用到flash,以boss外觀派的想法來看, 純html5 90%會被退件 ※ 編輯: onininon 來自: 220.133.189.82 (08/08 12:00)
Ebergies:有人真的用 HTML5 寫過嘛... 這年頭沒引擎真的不好做 08/09 09:35
Ebergies:開個案子專門寫 HTML5 + webGL engine 應該比較有搞頭 08/09 09:37
rexrainbow:Construct 2 08/10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