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glap:用甚麼語言開發從不重點, 重點是你怎樣去測試. 08/11 11:26
推 SouthernSun:我也很好奇到底是直接熟悉遊戲引擎還是原始程式比較好 08/11 21:51
推 hala932:我覺得學哪種都好 先挑一個你能快速上手做出成品的最重要 08/11 22:10
推 hala932:即使你選的工具很好 但是做不出成品 依舊白搭 08/11 22:11
推 Hevak:如果你覺得掌控不足,學原始程式;如果你覺得程式太多浪費心 08/11 22:34
→ Hevak:神或太硬不必要的東西,學遊戲引擎/平台。 08/11 22:34
→ Hevak:掌控度和便利度是呈現反向需要取捨的就是了... 08/11 22:35
→ Hevak:開發技術就那些,用得上手+能剛好滿足需求最重要。 08/11 22:35
推 littleshan:當然是先學會用engine,engine做不到的你再去深入 08/11 23:39
→ littleshan:先做出成品 讓別人批評 你才知道你接下來要鑽研哪部份 08/11 23:41
推 holymars:遊戲開發的重點其實不是在程式(逃 08/13 13:27
推 asleisureto:程式搞定後還有美術就是 很多人都死在這塊 遊戲做出 08/13 15:02
→ asleisureto:來也沒BUG了 但就是吸引不到玩家 那種挫折感更大 08/13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