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大家 現在遊戲公司開發手機和平板遊戲的時候 都是用Android iphone的語言來開發 還是用遊戲引擎像Unity做好再發布到手機上 像我想做Android手機遊戲 因此想學Android程式設計 可是用Unity做好 再上傳就好了 那還要學手機程式嗎 現在遊戲公司開發手機遊戲用的技術是怎樣的呢 希望有人能為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7.28
chenglap:用甚麼語言開發從不重點, 重點是你怎樣去測試. 08/11 11:26
SouthernSun:我也很好奇到底是直接熟悉遊戲引擎還是原始程式比較好 08/11 21:51
hala932:我覺得學哪種都好 先挑一個你能快速上手做出成品的最重要 08/11 22:10
hala932:即使你選的工具很好 但是做不出成品 依舊白搭 08/11 22:11
Hevak:如果你覺得掌控不足,學原始程式;如果你覺得程式太多浪費心 08/11 22:34
Hevak:神或太硬不必要的東西,學遊戲引擎/平台。 08/11 22:34
Hevak:掌控度和便利度是呈現反向需要取捨的就是了... 08/11 22:35
Hevak:開發技術就那些,用得上手+能剛好滿足需求最重要。 08/11 22:35
littleshan:當然是先學會用engine,engine做不到的你再去深入 08/11 23:39
littleshan:先做出成品 讓別人批評 你才知道你接下來要鑽研哪部份 08/11 23:41
holymars:遊戲開發的重點其實不是在程式(逃 08/13 13:27
asleisureto:程式搞定後還有美術就是 很多人都死在這塊 遊戲做出 08/13 15:02
asleisureto:來也沒BUG了 但就是吸引不到玩家 那種挫折感更大 08/13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