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sir1 (gogosir1)
看板GameDesign
標題[請益] 請問網頁遊戲發包要到哪邊找人才比較好?
時間Thu Aug 16 20:25:37 2012
我的公司想要作一款文教類型的網頁遊戲
但是苦於找不到適合的人來進行
之前是有發包給一個工作室來做
但是對方只給了一個很大的夢
結果全是一場空
甚麼都沒有做出來
所以來問問各位高手有沒有適合的人選或工作室可以介紹
最好是工作室可以統和 企劃 美術 程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5.131
→ VVll:要整個外包出去的遊戲案 看規模 如果要弄2個月以上 幾十萬跑 08/16 21:05
→ VVll:不掉 甚至可能更高 不如找類似的東西 去問價 08/16 21:05
→ s0300453:基本上 遊戲開發不容易 沒破百萬預算不容易 08/17 01:33